哇,超級超級超級難得的機會‧‧‧
我們一家六口要一起出去玩ㄝ!
哈哈,給他有點兒小期待!

一大早,我睡過頭了,10點多才起床要開始準備,沒想到大夥兒已經開車來到了林口!
噗,哪來的及?
本來還打算洗個頭,sado一下的說~
算了,畫點小妝,綁一下頭髮,隨便打扮就出門哩!
呵~
今天天氣不算太好,沒有太陽,但也沒有下雨!

路上,迷糊的老爹跟媽媽居然忘記加油!
吼!
明明在加油站的時候還特意放慢速度,看他們有沒有要加油的ㄝ~
真是很沒默契捏!
搞的大家有點掃興~
因為下山又上山要花上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先入門~
在裡面坐著聊天等這兩位迷糊的大人~

呵呵!
綠光森林對我跟小百來說,不算太新鮮!
不久之前才來過一次~
那時候就說,有機會一定要帶媽媽還有又又來走走~
果然,我媽也很愛這裡的感覺,他看電視介紹的~所以一直催促我,找一天來辦個家庭聚會!

我們跟又又還有小熊維尼先生先入場~
一進去,居然看到了夜市的撈魚攤!
既然要等人,就先來玩撈魚好了~
3支會破的網,50摳~
我門一人一支,撈起魚來了!
哈哈,小熊維尼先生最厲害,一下子就一隻魚在水盆裡了~
我跟又又撈了老半天,一隻都迷有,整個很糗,網都破光光了!
小百看不過去,跟我要了網子,結果他更扯,整個用水盆在那撈~
還用趕集的方式在趕魚!
大家玩的很high~
後面那個顧攤子的工讀生,我想應該是沒在注意我們吧?
就這麼放任我們在那玩~
沒多久,網子都破光了,又又說「我想要帶魚回家養」
嗯!
經過大家的勸阻無效,我們要了兩隻魚,本來是要寄放在那個攤子,等逛完要回家的時候在拿的!
可那工讀生說了一句經典的話「要是等等下雨我就不見了喔!」
就是這句話,讓我們一家人輪流拿著又又的魚
又又說「一隻叫做斑斑,一隻叫做比比」
可是後來發現斑斑好像有蟲,趕緊拿回去換,不過,就算換了一隻,他的名字還是要叫斑斑~
噗!
我們坐在椅子上閒聊,等阿等的,肚子好餓~

過沒多久,媽媽他們就出現了!
先吃飽飯,在開始玩吧~
哈哈,在跳電的餐廳吃飯,別有一番滋味~
我們全家人,一人點了一種套餐!
交換吃,幾乎每一種都吃到哩!
我還是獨愛我的烤半雞,又又的酸菜豬腳也不賴~
喔!總歸來說,其實好像都很好吃~
只是雞跟豬腳份量超多!
很划算~
邊吃邊聊,一家人這樣聚在一起很快樂捏!
果然,媽媽又拿出一個必問的問題問小熊維尼,「你喜歡又又哪10個優點」
我看小熊維尼的臉,就可以感受到當初小百被問的時候,有多不知所措!
快笑屎我了~
後來,媽媽又看到窗外有人在拍婚紗~
他就說「小百,快看一下,準新郎,拍婚紗可是很辛苦的唷!」
沒想到小百居然回答「一輩子才一次,就算辛苦也值得阿!」
哇,差點沒感動到掉眼淚~
真的很不像他會講的話捏!
有!有!有改變了~

吃完飯,喝完咖啡,雨也停了!
我們的綠光森林之旅真正要展開了~
哈哈,我們一家人真的很愛拍照!
而且整個就是玩開拉~
不管在怎麼好笑的動作,通通給他擺出來!
有很多都是我媽想出來的!
其中有一個是向日葵,我們擺了好幾次,看了旁邊的路人甲乙丙,都一直笑!
我們也是,整個快要笑到肚子痛~
唉唷唉唷!
我好愛這種全家人一起出來玩的感覺喔!

嗯!逛了一圈,又開始下雨...
還好我們已經逛完了!
時間也不早了,所以決定下山來去小百家~
哈哈哈,這已經不是兩家人第一次見面了!
沒瞎咪好尷尬的~
反正,就是很自然的聊天!
然後我跟又又還有小熊維尼一直在搞斑斑跟比比~
吃東西、聊是非~
時間過的好快說!
所以,大家決定去北投泡溫泉~
今天好冷,也挺適合的!

殺去北投,泡溫泉!
很衝刺))))))
我們一家人!
哈哈哈,舒服的溫泉!
我泡了3次ㄝ~
出來又進去,進去又出來~
可惜是臨時決定的,都沒有帶磨沙的!
不然就更完美了~
看到角質一直剝落的感覺,超好!
而且我超笨的,居人用溫泉水洗頭,洗完之後,好臭!

嗯‧‧‧
22:30分了!
我們要回桃園,所以先回家!
今天真的很不一樣,我喜歡全家人一起的感覺!
超好,也超讚!
我的寶貝們,愛你們唷!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湘果之戀 的頭像
百湘果之戀

ㄚㄚㄚ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hiaotung
  • 為什麼都沒照片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

  • shiny198519
  • 呵,本來是要附上照片的!<br />
    可是照片在另外一台電腦~<br />
    又剛好小百到台中去出差了!<br />
    所以‧‧‧<br />
    改天會補上!<br />
    拍謝拍謝~<br />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

  • kateandrock
  • 用溫泉水洗頭<br />
    你太妙了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

  • shiny198519
  • 對!<br />
    我超後悔的~<br />
    洗了一個禮拜,溫泉味道還在!<br />
    超想哭的我~<br />
    以後再也不敢了Orz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