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期待了好久的戀戀峇里島之行,終於來臨啦!
5天的行程,整個想到就很high~

2007/02/28 

一大早起床,完全沒有起床氣,只有要出去玩的那種興奮~
這次有你的家族成員,主角也不是我們,是Annie跟潘仔夫妻渡蜜月!
可是,這可是我跟小百第一次一起出國捏!
一想到就很開心啦!
心情超high~
呵!
在候機室,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拍照了!
哈哈,佈景超有海灘的Fu~
5個多小時的飛機,是我坐過最久的飛機!
在機上把「賣場尤物」都給看完了~
還不錯看說,呵!

到了峇里島,立刻感受到熱帶國家的熱情~
每個人都有雞蛋花編的花圈,很香,帶起來就有貴賓的Fu~
來接機的導遊,穿著傳統的沙龍!
他叫Yudi,也可以叫他小葉~
第一天的行程,好像延後了!
誰叫我們出海關這麼久?
印尼的RP好小,1元美金可以換8900元RP,我換了100摳,拿了89萬在身上,感覺就是個貴婦!
哈哈哈,很愛幻想耶我~

來到峇里島的第一站是超級市場!
呵!
給我們買些糧食,晚上住villa可以用~
大家瘋狂的採購!
我買了小葉推薦的牛肉跟雞肉的泡麵,還有2瓶看起來很可愛的紅心芭樂汁!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一花就是好幾萬RP,要是我有那麼多台幣就好啦!
而且超妙的是,因為百元的RP實在太小了,所以他找糖果代替ㄝ~
哈哈~

第一天的晚餐,是有氣氛的義大利餐!
有牛肉,雞肉跟海鮮~
小葉推薦牛肉,還挺不錯吃的!
有高腳杯裝的雪碧,很濃郁的香草冰淇淋!
整個是吃氣氛的~
小百整個就是中暑了,一直吐,看的我好心疼~
他一口都沒吃,小葉要幫他刮痧也不肯,都不知道要怎辦才好?

今天晚上是住villa
第一眼的印象很像渡假小屋,有自己的游泳池,還有大客廳~
旁邊有廚房,還有茅草做的屋頂!
我跟小百一直在想,會不會滴水?
房間的燈光因為要做氣氛,所以有點兒暗!
小百洗完澡,我用10元幫他刮痧,就到了集合的時間哩~
本來,我想留在villa陪他,可是後來百爸叫我跟大家去聽歌!
大家都說我第一次來峇里島,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百爸留在villa陪他,可我還真是有點兒擔心!

聽歌?
其實是到了Hard rock~
台上有live的演唱!
演唱功力超堅強,可惜衣服有點兒遜掉!
不過整個場子還是很有勁兒~
屁股扭的超好看!
小葉請了我們一人一杯可樂~
旁邊的阿都仔整個超high,可是亞洲人感覺就不適合,很安靜的坐著‧‧‧
Minnie跟潘仔、王仔在玩疊疊樂,輸了把一大杯可樂一口氣喝掉!
我跟Annie聊天~
坐了一陣子,就中場休息哩!
我們跑出去外面拍照,還是拍照比較合我們的味~

回到了villa,小百感覺好一點了~
泡了一碗來一客給他吃!
我自己吃印尼的雞肉泡麵,還不錯吃ㄝ~
小葉果然沒騙人!
大家吃一吃,聊一下天,就回房間睡覺哩!
期待的第二天!


2007/03/01

7:30分 morning call
可是我卻沒聽到任何的電話聲音!
醒來的時候,是百爸來敲門~
噗!
整個跳起來,因為今天要去做愛之船,一天一班,不能遲到的那種!
衝忙的吃完早餐,大夥兒就出發去了~

陽光,碼頭,蔚藍的海水,越來越有峇里島的Fu了~
今天是坐黃色的愛之船!
要到籃夢島去玩水~
聽說這艘船是新的,很大很舒服~
要上船的時候,有2個穿著傳統服裝的女生跟每個上船的人拍照,有專業的攝影師,感覺很像明星!
哈哈~
一上船找好位置,大家又開始拍照了!
船上風景真的很美~
一點兒都沒有暈船的感覺!
有餅乾,有飲料,應有盡有~
我們開始玩21點,聽說只要船到公海,就可以玩!
噗,不過怎麼開都是在印尼啊!各位~
搞笑~
一開始玩台幣,可是零錢帶的不夠多,接著玩RP~
整個就快笑翻我了!
玩著玩著,就到勒~

一下船,原來是個平台!
小葉要我們去換泳衣,可以開始玩水哩!
第一次穿比基尼,其實還真有點兒緊張~
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才敢出來~
防曬油抹了一次又一次,真的很怕曬傷~
還好我帶了噴霧型超強效防水運動防曬油!
哈哈哈,整個就很方便~
接著要穿上救生衣,小葉幫我找了好幾件都不適合~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他說「你的身材太好了啦!所以才沒有合適的」
講的我好害羞,可是又很開心~
哈哈!女人嘛‧‧‧

本來第一站要去浮潛,可是我們太慢船開走了!
只好等下一班,所以就先去玩滑水道~
咻的轉來轉去就掉到海裡勒!
直接下海的滑水道~
感覺超級妙的啦!
掉進去的時候挺緊張的ㄝ~
抓不到東西,又喝了好幾口的海水!
還好教練都會即時出現~
我覺得峇里島的海水比台灣的鹹ㄝ~
噗!
難道是印尼人比較重口味?

接著來去浮潛~
這是我第一次捏!
我怎麼都學不會用吸管呼吸!
每次都會喝到水,不然就會嗆到,整個很笨拙~
蛙镜又一直跑水進去!
小百超厲害的,很順!
後來小葉教我,不要用吸管,用憋氣的,沒氣了在起來換氣,我才可以享受海裡的美景~
手牽著手,看魚!
真的很美也好浪漫~
超幸福的說~
累了就起來坐在船上聊天!
超級好玩的啦!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要回船上的時候我超努力游的拉!
可是怎麼游好像都沒前進捏~
游的我都快鐵腿了,還沒回到船上!
百爸看不下去了,就來拉我一把,這樣才對嘛!超快超省力的~

下一個是香蕉船!
我超怕翻船的拉~
海水超鹹超難喝的~
所以很俗仔的跑去跟小舅媽一起!
呵~
很像在坐快艇看風景~
海風涼涼的,挺舒服的!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二舅舅超猛的會講印尼話,跟那個開船的人呼嚕講了一些,結果Annie他們的就翻船了!

中午在愛之船上吃飯!
炒泡麵有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馬鈴薯加上番茄醬也還不賴!
隨便吃幾口,就立刻出發,坐玻璃底船哩!
好像在看電影ㄝ~
海底世界那樣,超級美的啦!
魚一群接著一群,還有海底沙灘~
超大的魟魚,美麗的珊瑚!
真的很奧妙ㄝ~
看的我目不轉睛,不過還好我坐在旁邊的位置,不然肯定暈船!
實在太悶了啦!
應該開個冷氣什麼之類的,這樣整個會完美很多~

後來,小葉又帶我們來到一個島~
要用搶灘的方式才能登陸!
哈哈~
坐上改裝的小貨卡,彎彎曲曲的路,癲坡了好一陣子,才來到紫菜田!
是在海中的喔!
一塊一塊黑黑的~
呵!
還遇到已經放學的小學生!
二舅舅問他們,原來巴里島的小學生1.2年級10點就放學哩!
真是有夠好命的拉~
接著又來到了地下屋,這我實在沒什麼興趣,所以跟百媽就到旁邊去逛了!
shopping團真的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買!
我買了2雙閃亮亮的拖鞋~
台幣才幾十元而已!
哈哈哈~

回到愛之船,大家都累了,睡著又醒來的時候已經到峇里島勒~
噗!
接下來要去的是峇里島必去的海神廟!
拍拍照,大夥兒開始瘋狂大shopping勒~
殺價殺的超級爽快!
5萬的東西買1萬5,3萬的東西買1萬~
呼呼!
太美好了吧?
逛累了,小葉請我們喝椰子汁,聊天聊到才發現原來他是1984的喔?
才大我一歲ㄝ,甚至比小百他們都還小ㄝ~
他拿了他女朋友的照片給大家看,挺漂亮的說!
哈哈,還有他的證件照,實在有夠台的啦!
中分的長頭髮,會暈倒~

晚餐吃有氣氛的巴西料理!
要吃的翻綠牌,不吃了就翻紅牌出局~
吃一堆烤肉!
有專人拿烤肉串到位置切的那種~
燈光佈置的挺美的,還有佛朗名歌舞可以看!
百爸還被叫上去跳舞,整個可以感覺的到他在摸魚~
哈哈哈,超級可愛的說!
不過吃沒很久,就下雨勒~
雨中大家都紅牌出局哩!
呵,沒人在繼續吃下去了~

耶!
要做Spa了~
精油Spa,有自己專屬的villa,聽起來就很正點!
一個人要自費35摳美金~
算一算也還好啦!
跟台灣差不多哩~
大家是捧小葉的場參加的,畢竟,他們都把他當自己小孩看待~
我選了玫瑰精油!
氣氛是還不錯~
可是我怎麼覺得2個小時的按摩摸魚了20分鐘啊?
斷斷續續的感覺不是很好說‧‧‧
但是還可以算是舒服啦!

回到villa,大家又續攤~
把台灣各地名產都帶出來了!
有二姑姑的花蓮薯、隔壁阿姨的豬肉乾、宜蘭的奶梅、小林煎餅,還有各式各樣的泡麵~
印尼的波蘿蜜、小芭蕉、榴槤~
整個就很像在開同樂會!
吃吃喝喝聊天看電視~
還點了小蠟燭!
我愛這種感覺,很輕鬆自在,沒有壓力~
晚安villa

2007/03/02

今天可以很悠閒的吃早餐,慢慢的品味,慢慢的享受
整個villa的餐廳,都只有我們自己的人~
服務生像是只有服務我們!
哈哈哈~
不過菜色跟昨天還是一樣,沒有進步到!

今天的第一站是來到了蠟染工廠,用蜜蠟在衣服上畫畫,我還第一次聽說~
參觀完工廠跟製作過程後,就來到了買沙龍的地方!
服務人員示範了綁沙龍的方式~
整個好熟練,綁起來也超好看的啦!
本來想要買了說‧‧‧可是好怕回到台灣就放在衣櫃裡,所以還是算了!
小葉幫小百綁了一個,看起來很像沒穿褲子,哈哈哈,古代人的感覺超重~
還是我綁起來比較漂亮啦!

隔壁那團是大陸人,購買力超強,呼!整個就是看到什麼就買什麼ㄝ~
太厲害了吧!
可是真的會穿到嗎?
很懷疑ㄝ~
Annie跟Minnie買了兩件白色T-SHIT要給那邊的人畫畫!
因為看二舅舅給他畫海賊王超像的~
小葉也買了一件他畫峇里島的風景,也超好看的!
所以他們姐妹倆決定畫寶貝愛犬dodo a-bo ~
本來我也要畫的,可是衣服又沒有size了!
吼‧‧‧是怎樣阿?
等待了很久,畫好了‧‧‧結果變成一隻花貓臉跟狼犬~
噗!
是還挺厲害的,可是主人應該很失望!
本來a-bo還挺像的ㄝ~
可是加了鬍子,就變了‧‧‧
大家在車上都笑翻了,還好不喜歡的話用熱水洗一洗就掉了!
算是一個經驗,也不錯啊!

接著,也是重頭戲之ㄧ的泛舟~
全副武裝之後,我們要開始摟!
哈,我跟姑姑還有陳媽媽,二舅舅小百同一艘!
泛舟有個教練,看起來瘦瘦的,可是還挺有力的ㄝ~
我坐在他的旁邊,幾乎整個船的力量跟方向都是他在控制!
沿路的風景還蠻美的~
不用划的時候,我就跟教練聊天!
第一次覺得我的英文還沒有破到那樣嘛‧‧‧
至少還可以聊天哩!
得意,超級得意的拉~
而且聊到那個教練說要請我喝飲料‧‧‧
噗!我當然沒接受,太奇怪了啦!
他還一直要我唱歌,也一直找我游泳,還一直說我漂亮= =
也太害羞了吧!
不過峇里島的人還真是善良,都好會說好話!
哈哈哈,真是太愛了啦!
到了終點休息站,又遇到了很多小朋友,放學回家沒事做,就在河邊玩~
看到他們玩的好開心,才忽然覺得,這才是童年嘛!
台灣的小孩好可憐說‧‧‧
每天都只有書包跟課本,什麼時候才可以輕鬆自在的玩?
其中有個弟弟,挑染了一頭金髮,一直跟Annie他們互動超好~
還延著石頭陪著我們的船一直跑到終點‧‧‧
後來上岸才知道,原來他是要賣寶礦力!
好多小朋友,一直拿著寶礦力,一瓶一萬,纏著都不走~
一萬也才40摳台幣,可是一買就得每個人的都買~
實在很難做人ㄝ!
我們整團的人大概買了20罐吧?
喝到晚上還有‧‧‧
小葉說「好心人會有好報的」

阿,今天好像是體會峇里島的傳統藝術一樣~
看完蠟染又去看木雕,木雕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就是一對小夫妻!
小葉說他們恩愛的時候,跟吵架的時候擺法是不一樣的啦!
哈哈,對阿~
擺起來超級傳神的!
如果我有錢就買了,一對350摳美金!
我看還是拍拍照就好了~
呵!

反正只要遇到無聊的,就是拍照阿~
沒什麼難倒我們三朵花的拉!
很自high~

中午吃小葉說的很有名的髒鴨餐,名符其實,就是髒髒的阿~
黑黑的那樣‧‧‧
本來是不太想吃的!
可是都來到峇里島了,體驗一下當地的特色也不是不好啊!
所以就大吃了起來~
鴨子烤的太脆了啦!
好硬,用啃的吃起來好醜~
不過算了!有吃過就好,出國嘛‧‧‧本來就是這樣!

吃完飯,隔壁有個很像傳統藝術村的東西!
可以學習自己要學的~
我跟小百還有Annie挑了畫蛋!
要超有耐心的啦!
超容易就凸出來~
呵!
可是畫出來還挺美的~
Minne跟潘仔挑雕刻!
說穿了,只是打好底交給他刻~
哈哈哈,假象‧‧‧
不過,我發現那邊的人有藝術天份的好像都是男生ㄝ~
畫蛋的師父是男生、雕刻的師傅也是男生、蠟染的師傅也是男生!
真是很厲害捏!

由於,大家也都熱愛shopping~
所以我們沒有停留多久,就到烏布傳統市場去逛了!
感覺起來很像永樂市場~
什麼都有賣,可是都沒有很精美!
重點是,根本就是個沒水準的地方~
殺價不賣就算了,還捏人!
而且還說「這個十萬你買不起」
屁哩!十萬才多少錢台幣,是不想買不是買不起,搞清楚!
我建議以後有要去峇里島的人,什麼東西在海神廟買就好,烏布這個行程也可以免了~
據說是被歐美國家的人寵壞了!
呼呼!太奧古了啦!
逛沒幾分鐘我們就走了,去逛皇宮還比較有樂趣~
皇宮不像是泰國或馬來西亞這麼大!
可是還挺有貴族的感覺~
每個房間外面都有個客廳,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吧?
房間裡面我們不能參觀~
而且,聽說不能團體一起進去,只能個人進去!
好妙的規定唷!
但是不用門票也沒差拉~

晚上又是個舒服的Spa~
先用玫瑰花洗腳,還用刷子刷ㄝ~
很功夫!
哈哈,接著是精油按摩~
手法差不多,只是比第二天的舒服一點!
喔,接下來的去角質,真的好痛ㄝ~
好粗好粗的鹽巴!
弄得我好像脫皮一樣~
真想叫他停止!
但是為了美,拼了啦~
然後,敷全身‧‧‧
塗了超多的東西,幫我spa的人還跟我說很像塗牆壁吼?
對阿~我也這麼覺得,而且還用油漆的刷子,真是夠了歐~
最後,最妙的是,做完他把板子翻起來,居然是個浴缸!
裡面有滿滿的玫瑰花~
哈哈哈,難怪我剛剛一直聽到水聲!
也一直覺得板子熱熱的~
我還以為是外面有個大眾池之類的地方可以洗勒~
原來就在板子下面,也太好玩了吧?
做完spa皮膚變超好的!
幼咪咪的~
呵!
沒帶又又來真是個錯誤~
他也是貴婦咖之ㄧ捏!

回到飯店,暗摸摸的,只是覺得很大,光要走去房間就走了3分鐘~
有歡迎的飲料可以喝!
感覺起來是哈密瓜之類的综合果汁~
進到房間,又是一個驚喜!
超大的啦!
還有體重機ㄝ~
貼心到個不行!
可是我變胖了,狂吃狂喝果然就是身材一大殺手!
spa完超好睡的,一回房間,洗完澡,倒頭就睡了~

2007/03/03

今天起床,忽然嚇到,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一下子才想到在峇里島~
哈哈!我真的很好笑ㄝ!
聽說今天又更悠閒了~
隨便我們要去哪都可以~

飯店的早餐果然比villa好太多了!
超多種類可以選的~
吃好飽,好滿足哩!
坐在泳游池旁吃早餐,看著美麗的景色,超級超級愛的!
哈哈哈,早上才發現,原來飯店也好美~

第一站來到了南灣!
這是我們要求要去的~
因為好多東西在南夢島都沒玩到!
可是,好像行程包含的只能有一個~
還好都是自己人,比較好喬啦!

來到南灣,其實好像是淡水那邊的什麼灣一樣~
有很多的涼亭,外面就是沙灘~
我們拍完照,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哈,因為不想去海龜島看海龜~
就算去了也不敢跟海龜照相!
所以我們乖乖的留在南灣~
發現了一隻被劃了眉毛的狗,超級滑稽的啦!
整個好不協調!
然後,有個攤販在賣手錶,也快被他笑屎~
一開始大家圍過去看,他就說「假貨~假貨」
接著,一個錶一個錶從口袋拿出來~
然後說「A貨~A貨」
Minnie還一直聽成「ㄟ合、ㄟ合」
他還看到我的490的錶,問我是什麼牌子,我們跟他說路邊攤~
他還一直說很漂亮!
哈哈哈,早就知道跟他換~
小葉也一直說我的錶看起來兩、三萬!
我說490,他還說屁哩!
噗!
幹嘛不相信我?!

實在坐到無聊了,開始想試試看他們介紹的活動~
一開始想去潛水!
可是要65摳美金,實在有點兒貴!
後來,我們三朵花決定去玩拖曳傘~
這是我的第一次捏!
好緊張,超級害怕的拉~
猜拳決定誰先上去,我居然輸了~
跑一跑,接著起飛!
哇!超美的啦!
整個海,都在眼裡~
嗯!好值得喔~
後來要降落的時候,我因為拉的不夠用力,差點降落在船上~
嚇翻我啦!還好後來順利,只是偏了一點))))))
呼呼!
很好笑的是,玩個降落傘,10幾個人在下面服務~
而且他們都超級專業的!
遇到臺灣人講國語、遇到日本人講日本話!
超猛的~~

下午去逛了有SOGO的賣場~
逛到一半狂冒冷汗ㄝ!
肚子超痛的,吼!真是有沒有搞錯~
衝到廁所遇到Minnie,原來他也肚子痛!
吼!
我們開玩笑的說「該不會上完廁所就要集合了吧?」
好加在,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也很感謝他讓我先上,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買了好多roxy的東西!
哈哈哈,超級可愛的啦!
我還買了一個手提大包~
想說可以裝一些裝不進去的行李!
果然,超好用!
完全不用擔心紀念品怎麼裝~
小百跑去吃肯德基,他說肯德基有附飯糰~
也是個新鮮事!
呵!
逛街的時間實在太少了啦!
不是很過癮~

逛完街去坐馬車!
馬兒跑超快的~
而且很穩,只是跑在大街上,挺怪的!
好像我們再虐待它一樣!
看小葉他做taxi,感覺還比較舒服~
哈哈哈,我還真是挑剔ㄝ!

下午就是逛咖啡館,原來咖啡有分公的母的ㄝ~
公的比較好喝!
大家都說差超多的~
可惜我不是個愛喝咖啡的人~
沒辦法體會其中的不一樣!
還有個期待很久的熱石spa~
這個超舒服的,用石頭幫你推身體!
有塞住的地方就放一顆石頭在上面~
溫溫熱熱的,是這三天最舒服的spa了!
如果有去峇里島一定要做唷~
不會失望的!
3hr的spa,2個小時做身體,1個小時做頭髮!
可是頭髮遜掉了~
因為比台灣的純洗頭還遜!
洗完頭髮髮質更差~
很糟糕捏!

晚上吃的超級高檔~
是中華海鮮料哩!
很好吃,也很合我們的口味~
隔壁的大陸人本來要拿龍蝦頭起來吃!
我們一直注意他們~
因為那個龍蝦頭早就不知道放多久去了!
只是裝飾啊!
後來,他們討論後,就把它丟在一邊了~
超級好笑的啦!

小葉拿了問券要給我們寫~
當然是都勾好啦!
哈哈哈,可是他很妙,看不懂中文~
還問我們這是什麼?
被偷罵都不知道ㄝ~
真是的!

回到飯店,本來小葉要帶我們去pub的~
可是要20摳的美金!
而且晚上11點才開始~
小百好像吃醋,都不讓我去!
後來Annie跟Minnie也都不去~
所以只好做罷!
不然是還真的挺好奇他們的pub的!

很快的洗完澡,百爸跟兩姐妹們要去游泳~
我本來也想去的!
可是一想到要再洗一次澡,就懶了~
到游泳池旁邊看他們玩~
我們坐在吧台上聊天~
氣氛也不錯啊!
哈哈哈~
還自己帶啤酒去裝高腳杯哩!

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小百忽然跟我說「老婆,嫁給我吧!讓我每年都帶你出國,還有我們的小寶寶,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好不好?
喔喔!
這是求婚嗎?
我其實有感動到,差點流眼淚勒~
本來一直在嘴巴上開玩笑,還一直問他,什麼時候要求婚阿?
沒想到真的聽到又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還沒問過我媽媽阿~
哈哈哈,晚安!
先睡了再說‧‧‧

2007/03/04

好捨不得喔!
今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
我們今天是要轉機!
先做國內線到雅加達轉長榮回台灣!
進去機場的時候,小葉整個人貼在玻璃上跟我們說byebye~
還真是個可愛的導遊ㄝ!
王仔跟他說「要記得來台灣玩ㄝ~不要只是眼睛來喔!」
對啊!
來台灣給我們招待嘛!
呵~
套一句你講的「讓我們駕車帶你出去玩」

再見Bali、再見Yudi、再見我愛的渡假風~
呵!
會在來的~
我愛這個島!
我愛這種Fu~
三朵花,下次一定要在一起出國唷!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百爸百媽的照顧!
都把我當自己女兒一樣~
我超級感動的!
還有二舅舅、舅媽,小舅舅、小舅媽,姑姑、陳媽媽,隔壁阿姨~還有阿嬤!
謝謝啦!
呵!
也謝謝Annie姐妹~
不讓我覺得自己很無聊!
哈哈哈~
峇里島,真的讓我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