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我起了個大早,沒錯,新年新氣象!
哈哈,其實是小百要去打球,我起來了卻睡不著~
不過這樣子也好!
從今天開始改變吧!
ccc~

我一起來,幾乎全家都被我吵醒了!
噗~
媽媽說「這9天我的職業是家庭主婦!
果然很盡責,中餐煮的很豐盛~
哈哈,難得耶!
下午等小百打球回來,我們跟又又小倆口,一起出門逛街去!
第一站本來想說去光華商場!
沒想到沒開~
吼!我要去買電子相簿捏!
因為我跟小百過完年要跟他們一整家族的人去巴里島度假!超期待的啦!
哈哈,凹了他買電子相簿給我,怎麼可以沒開?
還好,後來在旁邊的商店買到了!
雖然貴了一點,可是小百說「沒差那幾百塊啊!你喜歡就買阿!
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好老公~

接著,我們來到了士林夜市~
不敢碰寵物的我,上次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跟小百說我想養紅貴賓!
天啊!
後來真的要去問價錢,我又反悔了!
可是站在寵物街前面,我們四個人看了好久~
小小的狗兒真的好可愛唷!
可惜,我跟又又真的都很怕...
不然,應該真的會衝動買喔!

吃吃逛逛的,買了一之海盜!
哈哈,就是插到他會跳起來那種~
打算晚上大家來玩一下!
小熊維尼整個感覺還是很害羞~
姊姊跟小百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呵~
可是呆呆的,很可愛!
希望這個過年大家可以熟一點阿~
不然以後還要一起去很多很多的地方捏!
這麼害羞怎麼可以?
只要你對又又好,我們也會對你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