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事情有了很戲劇化的轉變~

本來我以為,就這樣淡了吧!
反正看你好像也不是挺在意我的,那還要這樣拖,在一起幹嘛?
所以昨天下班,我本來還不打算那麼早回桃園‧‧‧
結果,沒想到一下班你就打電話來說「老婆,妳什麼時候要回家?我好想你ㄝ~等你一起吃飯唷!
喔‧‧‧女人就是這樣,聽到立刻跑去坐車!

下了車,你來車站接我~
我一上車,你就說「我不玩遊戲哩!把帳號送給別人了,順便加減賣賣看
我說「蛤?」(心理os哪有可能,應該是我聽錯了吧?)
你又說了一次「我說我不玩遊戲了啊!浪費掉好多時間了~我都覺得我沒有進步
我大笑了好幾秒,然後說「還好你不玩了,不然就快換我不玩了!
你說「你不玩什麼?
我說「感情遊戲啊!哈哈哈
後來,我跟你說我要回三重住,因為媽媽要出國,你也都說好,要陪我回去住ㄝ~
哇哇!
真是感動捏!
我就是喜歡你這個樣子啦!

今天,我會那麼早起床,是因為心情真的很好啦!
剛剛送你去上班~
你還說「你想換toshiba那支手機,等我賣掉帳號錢就給你買
哈哈,我就知道你還是愛我的啦!
既然如此,老娘我就不在跟你生悶氣拉!
繼續愛你好了!

男人,你終於看透啦?
這樣子才對咩!
不然電腦關了,你還擁有什麼?
想就應該這樣想開了阿~
只是,不要曇花一現ㄝ!
要持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