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5分,一直是我很期待的時間,在過15分鐘,就可以下班了!
哈,窗口的客人沒有很多,零零散散的沒幾個人~
我的上收也快要做完了,今天應該可以很準時下班吧?
嘿嘿~
暗自開心了一下!

忽然,框啷一聲,整個黑摸摸~
我尖叫!
阿~~~把自己跟別人給嚇到了!
還好,我做人還算成功,過沒幾秒,溫暖的蠟燭就出現在我的身邊!
真是感謝處理中心的郵差伯伯~
點著蠟燭,人很好的曾哥,還是陪著我把東西弄完!
盡忠職守的好員工!
應該給我們兩個一點獎勵吧?
哈哈!

聽說是捷運工程害的?
那個框啷一聲,還真是可怕‧‧‧
有嚇到我,真的!

黑摸摸的點著蠟燭,其實還挺有氣氛的~
噗‧‧‧
可其實如果沒人陪在我身邊,我想我會飆淚吧!

忙完了,居然拍起照片來!
黑摸摸的郵局,很少見?
這種經驗還挺特別的!
但一次就夠了‧‧‧千萬不要再來第二次!
而且還好客人沒有很多!

一直嚷嚷著要曾哥陪我進去放東西!
不然挖ㄟ驚!
結果,吱吱兩聲,電就來了!

哈哈!後面牆壁上的時間停在83年9月1日9點~
我還真苦命,才9歲就要出來上班賺錢!

哈哈,胡言亂語說了一堆!
真的很妙拉~
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