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過了快半個月了,其實一直想寫一些什麼送給自己‧‧‧
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單純覺得,屬於自己的日子!
建構在心理好久了,今天開放,請各位姊妹們,不要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22歲半個月了~
恩‧‧‧

22歲的第一天,放自己一天假,沒有特別想去哪兒,只想輕鬆自在的過一天!
該慶祝的也慶祝過了,該收到的祝福也都陸陸續續的接收到了!
感動,真的很感動‧‧‧
來自短訊、來自無名、來自mail、來自msn、還有許多賺我眼淚的卡片跟愛不釋手的禮物!
有些是許久不見的朋友,有的是貼心到不行的姊妹濤,還有我身邊好愛好愛我的人~
沒有任何的要求,卻有好多好多一想不到的驚喜!
我想,這是一種我要的感覺,是嗎?

約了又又去姨媽家,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相處模式!
在姨媽家不會有任何的壓力,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那是屬於我的地方吧!
哈‧‧‧
小阿琪一樣的惹人疼,常常做出我想不到又笑到翻過去的舉動~
晚餐時間,總是期待姨媽的好手藝會煮出什麼讓我又肥好幾公斤的料理!
沒想到,是一鍋紅蛋!
又是一陣的感動~

原來,不管我還有沒有住在那,那兒的一切,都沒有改變!
姨媽還記得我的生日!
好溫暖,真的‧‧‧
大家都還是疼我,支持我的,不是嗎?
那還有什麼苦?

22歲,代表了我要更長大、更懂事一點!
處理事情不能在孩子氣~
我要努力,至少要為了愛我的人做些什麼!

呵!
每天都要快樂,都要開心~
我是幸福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