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跨年,真的很不一樣!

前一天還在趕工跨年禮物,弄到凌晨3點才睡,還一直自己生氣!搞的大家都欠我一樣~
睡眼惺忪的起床~
哈,8點半集合,現在已經20分了~
是怎樣?
我們家的人都不想去了嗎?

第一站情人湖,雨下的很大,想來個雨中散步,可惜我的隨身雨傘放在我媽車上~
在車上跟又又還有她男朋友秉翰大戰撲克牌~
彈额頭整個感覺很可怕!
哈,可是誰叫我是姐姐,誰敢彈我?
我家男人睡著了,他神經的在凌晨5點起來看他的線上遊戲~
吼吼,出門跨年2天1夜會擔心他的人物...
我吃醋!
對了,忘了介紹,我家的新成員,又又的男朋友~
像極了小熊維尼,而且感覺推倒了他會爬起來笑笑,重點是我這次證明了他的臉是軟的~

再來去水田園農莊吃飯,有溫泉ㄝ~
可上面寫了,本溫泉超過42℃以上,青春期男性請勿進入,避免影響生育!
哈,都這樣寫了,誰敢讓自己的男人去泡?
露天的很有日本風味的感覺~
可惜,我這次真的沒有想去泡!
喝了咖啡酒,味道我真的不愛,好像壞掉的奶昔~
午餐吃的還OK,可是什麼肉我都搞不清楚!
呵...
(我有拿到優待券,想要的人請留言)

喔,終於可以回到飯店休息了!
翡翠灣福華ㄝ?!
感覺如何?
我很好奇,畢竟離台北這麼進的飯店,根本沒有機會住到~
拿到鑰匙,立刻衝回房間...
哈,好大捏!
有合室,整個看出去的景真的很讚~
可惜今天下雨了!
廁所,我好失望,跟我去住的五星級飯店差好多~
唉!
一直很在意這點,畢竟這樣就不能很舒服的泡一泡了!

之後,來去黃冠誠的房間,我就知道一定會喝酒~
小百又睡著了!
等我回到房間,他一親我,立刻彈開,哈!我臭摸摸的,都是酒味~
不知道怎樣,我也跟著睡著了~
醒來,已經超過晚餐時間了~
立刻飛奔下去,開玩笑,福華的晚餐耶!
哪能不吃?
哈,普普啦!
氣氛還不賴摟~
重點是,跟著大家一起吃晚餐,感覺很嗨~
連吃晚餐都可以吃到很嗨~
很不容易吼?

喔耶**
斥資3萬多的煙火,氣勢就是不一樣!
寫滿了願望的天燈,衝好快!
哈,我們的願望一定會最快實現吧?
真好真好~
牽著老公的手,散步在海邊,浪漫的星星,偶爾看一下點綴的煙火~
浪漫到了極點啦!

跨完年!
肚子餓了~
衝刺的開車去7-11,買了500多摳的消夜~
邊吃,邊聊,邊玩~
跟著好多好多好朋友跨年,感覺真的好好喔!

我愛這樣的跨年!
有好多寶貝兒在身邊的跨年~
我最愛最愛的寶貝兒都陪著我了!
簡直就是個小公主!
哈,晚安,我的2006年~

************************************

2007年的陽光真是刺眼!
從房間裡看出去,有城堡,我們就好像被幸福包圍的公主跟王子~
哈,好愛幻想喔!
福華的早餐,哪能錯過?
我們去吃了早餐,去海邊散步~
有愛情海希臘風的拱門!
拍了幾張照,居然忘了帶腳架...
陽光真的好大,哈,2007年的第一天,真是好心情!

基隆的昱帝嶺,海鮮真的好新鮮!
九份黃金博物館,老街人多的很嚇人~

呵,遊覽車上,睡到一個不行!

豪華跨年,真的很不一樣.
我愛!

哈,媽媽謝謝你啦!帶我們這群小毛頭去~
貼心男,謝謝你唷!對我媽這麼好~未來,也麻煩你啦!
老公,謝謝你啦!新的一年多多指教阿!
秉翰,歡迎你摟~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又又寶貝兒,你你你,要跟我一起當幸福小公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