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今天真的有感覺到冬天來了!

小百今天一直提議要吃火鍋~
可我不喜歡兩個人的火鍋!
因為東西買一買比去外面吃還要貴,吃完之後這麼冷還要洗好多有的沒的~
剛好,媽媽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回來三重吃火鍋?
冬天裡聽到這句話,是多麼的溫暖啊!
恩‧‧‧就這麼決定,回去三重吃火鍋~

我們負責買餃子類,因為我們家小百愛吃蛋餃,可以一個人吃好幾盒~
芋頭也是,怕媽媽買的不夠他吃!
哈哈,在頂好裡面,我們總共買了1200多的餃類~豆腐,芋頭!
可是我還是一直覺的不夠~
畢竟這次的火鍋團成員有10個ㄝ~
哪夠?哪夠?

回到三重,我跟媽媽去傳統市場買料~
今天果然就是吃火鍋的日子!
我媽說「天氣忽然變冷,就是肥了這些商人!
可是她還是買的很開心~
我們回到家的時候,提都提不上去!

哈,火鍋整個很大一鍋~
快要媲美辦桌的鍋子!
回到家裡吃火鍋,什麼都不用忙,只要等著吃!
而且這次的料真的很豐盛!
還有螃蟹,蝦子,蛤,有的沒的一堆~
我們吃了好幾回合!
吃飽了聊天,餓了又吃~
就這樣到一點多‧‧‧

千千說「本來今天想要找你們去三溫暖的,可現在來不及了
我說「好啊!不然現在去
千千說「疑~他是24小時的ㄝ!
又又說「好ㄚ好啊!那我們現在去~
後來,決定權在我媽手上,她沒有什麼反應~
我們以為應該不會去了,結果她說「可以唷!去準備一下,我們現在去

哈,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下建國高架橋的時候,我開車遇到臨檢~
警察拿手電筒查了一下!
還吸氣西超大口的,要看我們有沒有喝酒~
一吸完,立刻很假的說,祝你們夜晚愉快~
哈哈!
我媽問我「你怎麼沒跟他說,有聞到我用什麼牌的香水嗎?
他吸那一口,超大聲的啦!

脫光光的三溫暖,一開始還真有點害羞!
後來就沒差了~
泡完,蒸氣,烤箱!
我們就去油壓,按摩~
哈!好痛ㄝ~
是整個人上去踩的那種!
我們一直唉唉叫的~
我媽跟千千還因為身體太硬了,需要刮痧!
我逃過一劫~
不然我這麼不忍痛的人,一定會哭

油壓完我們又去吃烤箱~
我一直覺得我烤出好多油~
後來,我們用的方案有送餐!
所以一定得吃東西,不然就浪費掉了!
千千點的水果盤好大一盤~

吃完~

累了!

凌晨快要五點勒~

好衝刺!

可以回家睡覺了!

小百半夢半醒打給我「問我去哪?」
我說「去三溫暖啊!」
他以為我去北投,還一直叫我快回家~
哈哈,真好笑!
我爸也一直以為我們去北投~
真奇怪!
男人跟不到的聚會,還是有屬於我們的開心
arrow
arrow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