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等好久了!
哈!
早在11月畫假的時候,就已經打算這天來去走走~
但是要去哪兒?要做什麼?
完全沒有個想法。。。

昨天,我說「來去綠光森林好了

就這樣,你上網查了地圖,我們決定今天去森林深呼吸!

好早,鬧鐘都沒響,我就自己起床了~
看看離預算的10點出發,還有2個多小時ㄝ!
哈哈,出去玩的日子,我都可以沒有起床氣的起床
打扮一下,9點30分,我們出發了~

來到蘆竹鄉的郵局,打算今天好好的犒賞一下彼此,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提款機的排隊隊伍有這麼壯觀~
來到復興鄉的7-11換小叮噹,居然也缺貨!
坐在7-11裡悠閒的吃早餐。
整個感覺就是很輕鬆~
太陽公公很有面子的漸漸的發亮,似乎知道今天是我要郊遊的好日子!
難得的好天氣,難得的好心情!

跟著指標,一路上來到的傳說中的「綠光森林
進去第一眼,看到的是1對好大的泰迪熊穿著結婚的禮服。
站在歐風建築的餐廳前面,整個好有感覺!
聖誕節的應景雪人,也在門口招呼著客人~
今天是禮拜一,可是遊客還是很多~

我們手牽著手,逛了逛園區!
有美麗的薰衣草,有七彩的花,還有綠油油的草原~
互映著藍天,有種置身於國外的感覺!
竹林裡的許願區,竹子上的願望,不知道何時才會實現。。。
一個一個的看著別人的願望,我們笑翻了!
走著走著,來到了羊咩咩區~
整個好臭。。。
羊屎味的襯托,好像來到的鄉間小路~
大樹旁的燙鞦韆,好高!
我坐在上面整個好荒~
你在後面推著我,微風徐徐的吹過來,把幸福的味道吹了過來!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是中午要吃飯的時間了~
來到了歐風裝潢的餐廳!
我點了烤半雞,你點了蔓越莓鱈魚排!
前面是那對穿著結婚禮服的小熊背影~
窗戶微開~
聊著你小時後的點點滴滴,聊著我小時後的故事!
開心的大笑,也有一起牽手走過的回憶!
可是,人好多,上餐的速度好慢~
還好,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烤半雞好大,得用手扒雞的手套吃!
鱈魚排很香,整個感覺很營養~
來不及幫鱈魚排拍照,你就開動了~
我們對這個餐廳的評價還不賴!
東西份量不會很少,也還不錯吃~
可,我想應該裝的空氣清靜機之類的,因為後面那桌的男生,一直放臭屁!
整個就很想叫他去大完再來吃!
哈,我們一聞到,兩個人立刻把衣服拿起來遮!
要不是今天心情特好,早就壞了興致~

吃飽了喝足後,我們決定運動運動在回家~
午後的太陽,比剛剛更刺眼了!
一樣是手牽著手,聊著未來,聊著夢想~
你說「以後爸爸媽媽退休要開個這種花園給他們照顧
我說「對啊!反正爸爸很愛生命~我們也可以常常去!
你說「哈哈!對!而且還可以小賺一些
後來,忘了聊到哪~
你說「老婆,以後可以來這拍婚紗啊!
我說「風景很美是沒錯啦!可是這樣就來不及去海邊那些了~
反正就是亂聊,亂說,一點壓力都沒有!
走累了,就坐在鮮艷的木椅上休息~

又晃了一圈~
我們決定要下山了!
反正你說「們起碼還會再來2次,一次是帶媽媽來,因為她一直很想要來走走!一次是帶妹妹來,因為你一定會回家跟她說這裡有多漂亮,找個時間帶她來!
真是了解我!
果然是我男人~
呵!
再見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