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人生第一張收件人是寫自己名字的喜帖ㄝ~
呵!

以前都嘛是寫著爸爸媽媽的名字,我是陪著出席!
不然就是寫小百的名字,我也是那個陪著參加的人而已~
還有,寫阿嬤的名字啦!小百的爸爸媽媽的拉~
反正都嘛不是寫給我的!
我只要負責吃喜酒,看新娘子,拿照片,吃喜糖而已!
不用煩惱什麼紅包該包多少之類的問題~

收到喜帖的時候,大哥問我「是好還是壞?又該花錢哩!」
我只有笑笑的~什麼都沒說!
ㄟ~
以祝福別人當然是好的啦!
又是一對新人,又有一段幸福的童話~
可對荷包來說,很傷!
哈哈!

開始苦惱了!
該包多少錢啊?
喜宴的地點是在晶宴,我想帶小百一起參加!
我跟新娘子是以前的同事,交情算OK~
可也沒有到超好的地步!
這樣紅包該包多少才不會失禮阿@@
大家,幫我ㄧ起想想吧!

這可是第一張喜帖呢!
我沒有包紅包的經驗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