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是個忙碌的一天,本姑娘的約很少像這樣撞在一起的~
本來答應了ㄚ姨要跟社區的鄰居們一起去烤肉的!
可後來想想,還是去另外一攤好了~

一大早,不~應該是說睡到自然醒!
看了看外面的陽光,太陽可真是賞臉喔?!
換了衣服,打扮了一下,我們就從桃園出發哩~
My god~小藍獅的冷氣好像又罷工了?
一整個很不涼,我心裡在想,一定是小百都不給他表現的機會,為了節省油,都省著不開冷氣~
這下子好了!
連上工都懶了
就這樣,我們吹著自然風,開到了三芝~
吼!很熱,坐在後面的妹妹,還好人都很好,沒有一點不開心!
小百一路上還說「沒關係,我開快一點就會涼了!」
真是服了他= =

到了三芝,大家都還沒到~
於是乎,小百怕我家老爸老媽辦在這樣的地方會很失敗~
所以,又帶著我們一車子的人去尋找更適合的場地!
他說「小時候我有去過那個溪邊烤肉」(我以為是Kate去的那條溪說,可是好像不太一樣)
那個溪邊我還有印象,旁邊有涼亭
應該是往這邊走沒錯,可是好像很偏避
嗯!印象中是往這邊
疑,好像有點小迷路了
噗,一個人喃喃自語,結果就給他找到了~
果然是道地的在地人~
那條小溪感覺起來挺不賴的!
而且旁邊還有個度假式的小屋民宿~
剛好很適合大夥兒烤完肉在去那而喝咖啡聊聊天!
於是乎,我進去問老闆娘,價錢怎麼算~
服務小姐以為我尿急要借廁所~
哈,快笑翻我了!

大娘打電話來,問我們怎麼還沒到~
原來場地有下落了~
呵!還好,不用再換地點!
我們又回到了集合的地方~
嗯!感覺很讚ㄝ~
是個在海邊的休閒館!
裝潢的風格很有海洋的感覺‧‧‧(廢話!就在海旁邊而已)
好像是那種婚紗會去的場所~
重頭戲要登場了!
感謝琦琦姐很細心的準備烤肉食才~
我們一組去分一點回來烤肉!
剛開始我還挺客氣的,後來我拿了超多的~
哈哈!
我們這組也挺分工合作的~
一下子就搞定了好多吃的!
而且,我這才發現,我家小百真的是烤肉達人ㄝ~
金針菇阿,什麼怪東西到他手裡就變超好吃的~
還被別組的搶去瓜分掉~
噗,還被人家說「你們家都他煮妳負責吃吼?
唉呀!真糗~居然被發現哩!

喝著飲料,吹著海風,曬著太陽,一切都很優閒,對吧?!
可是我只能說好熱~
媽呀!
熱到我很煩燥~
頭也開始隱隱作痛~
還有,飲料真不是我再說的小杯ㄝ~
看到又又跟千千點的水果茶,一杯200摳,才一點點而已,比外面25摳的珍奶還要少~
我偷偷問點菜的小姐,剛剛有人點那個很大杯那是啥?
蘋果汁是吧?聽說是今天的LUCKY杯~
哈哈,通通給他點那個!
我跟小百都點蘋果汁~沒想到我們的一來,跟著後面點的全部都點蘋果汁!
我想老闆會很討厭我吧?!

吃飽喝足後,大咪跟又又開始招集人馬去玩香蕉船~
哎呀,聽到香蕉船我就打退堂鼓勒~
第一次玩香蕉船在澎湖,可是感覺不怎麼好!
因為被陌生人壓到,腳還撞到ㄡ青~
這次又遇到那個快要結束,屁股還墊著棉棉~
所以玩的意願也很低!
可一直被我家又又笑膽小~
口亨!激怒我了~
玩就玩阿!誰怕誰?
付了特價的100摳後我就後悔了(本來聽說要300的)
大夥開始排隊準備要下海去玩香蕉船了~
沒想到救生衣不夠,教練就先給幾個人穿,他們坐了10人坐的香蕉船出發哩~
痾‧‧‧我跟又又不同船ㄝ!
天啊!我想我會害怕到一個極限~
還好,跟黃大叔還有喬夫妻同一條~
很快的,另外一根香蕉回來了!
我們5個人坐上去~
一開始還好,就是被海水噴到身體而已!
可‧‧‧一個不注意,就翻香蕉了
嚇翻我了~
我一直讓自己浮起來,聽說用手抓著救生衣,放輕鬆,是吧?
我很努力的照著做,就當自己一直覺得浮不起來的時候~
很神奇的浮起來勒~
可是下水的時候喝了一大口海水,鹹翻了!
心底一直在擔心,我吸飽水的小棉棉會不會偷偷跑出來學浮淺?
看到大咪,Summer,喬,大叔~
嗯!安心多了~
教練開始把我們一個一個往船上拉!
一開始我跟大咪抓著水上摩托車,他要把我們在過去香蕉那~
後來,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香蕉旁邊ㄝ!
很妙的啦!
上了香蕉又開始了另外一波的香蕉之旅~
沒想到聽到一聲bye bye
船又翻勒~
這次我機伶的沒張開嘴巴,沒喝到水~
一下子就浮起來了!
大咪很好心的第一個就找我~呵!因為我再香蕉上一直該該叫!
不過,這次喬好像被嚇到了~
一直喊她老公救他!
教練聽到就請另外一個騎水上摩托車的教練先把他載回去~
哈哈,快要笑死我了!

100摳完了那麼久的香蕉船,還真是值得呢!
而且在海中央踩不到底的感覺很妙~
上了岸,我換了衣服,吹到冷氣~
一切就開始變了!
一剛開始,還有點小暈!
後來,開始很暈~
大娘要帶我們幾個到富基漁港去續攤的時候~
買海產的時候我還醒著!
還看到魚跳出塑膠袋~
小百很奮力的拿著活蹦亂跳的魚~
到了餐廳,又吹到很強的冷氣~
我開始不行了!
一直跑到廁所狂吐~
頭使命的痛著!
中間我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又吐了!
應該是中暑了吧?!我想~
好吃的海鮮,離我漸漸遠去!
等到我清醒的時候,大家已經在討論打包的事情了~
問我要不要帶點回家吃?!
我真的很沒食慾,使命的搖頭~

上了車,我好像漸漸好了~
到了五股,我已經活跳跳了!
這時候小百問我「要不要吃肯德基?」
唉,其實我心底在想「難道只有吃肯德基的命嗎?」
噗~
就這樣,很累很好玩的一天到尾聲了!
回到小百家洗澡~
因為我們的小窩還在停水~
洗完澡,百爸炸了很好吃的雞排給我填飽肚子!
呵!大病初癒的感覺+好香脆的雞排,頓時就有種很簡單的幸福~

夏天,就是要這麼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