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今天,很忙‧‧‧
招領櫃檯排了7.8個等著領信的人吧~
呵,很可觀的景象~
大家都很守著秩序!
雖然有些人客的臉上,看起來不是那麼樣的和善,甚至有點不耐煩~
可是,為了自己的信,只好奈著性子排隊!

忽然,一句「給我查詢單」
很不客氣的一句話,直接在櫃檯前面冒出來~
大哥很客氣的麻煩他排隊,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怒罵聲!
為了,緩和氣氛,另外一個大哥去拿了他要的單子給他~
沒想到,這個女人不但不領情,越罵越兇~
甚至還用丟的給大哥,邊唸「不要吵,不要吵,我不辦了!」(邊吼邊摔紙的那種樣子)
正當大家感到錯愕之際,後面冒出一個聲音「你是大姨媽來是不是,這麼沒品!已經妨礙到其他人了,你知不知道
我以為,他會因此而感到慚愧之類的~
讓我訝異的是,他居然跑到那個小姐的前面去跟他對罵!
到後面什麼「長那麼醜也敢說話」「關你屁事,我愛怎樣要你管」之類的話都出現了~

喔,天啊!
好沒品的人ㄝ~
雖然場面有些尷尬!
可是在我的內心裡面,我在偷笑~
原來世界上有那麼正義感的人ㄝ~
我一直在幫正義感天使歡呼,打氣,加油!
希望他不要吵輸沒品又不守規矩的女人~

呵!
做人,不要這麼得寸進尺~
人家給你方便,不要這麼的貪得無饜!
哈哈哈~
總之,今天,我只能說,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