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是被小百招待的第二天員工旅遊!
基於一種想要回饋的心理,決定把一點一滴都記錄下來,不要給他有一種白白浪費的感覺~

今天,早餐是送到房間裡去的!
我們昨晚點了包子x1,稀飯x1~
本來還有點期待的!
可,看到隔壁的之後,完全提不起吃的感覺~
於是小百把我們的拿去給他同事吃了!
還好,這是在台灣,不怕沒吃就得餓肚子~
準備好之後,我們拿著型哩,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走到巷子口,發現曾記麻糬還真早就起來搶錢了~
現在看看手錶也不過剛過8點而已ㄝ!
真是很拼歐‧‧‧

上了車,導遊說今天行程有點小變動!
聽說要先去綠川農場,是吧(?!)
那而是幹麻的?我完全狀況外~
我有聽小百說過行程有農場,可,他也沒告訴我那是什麼農場~
後來,才知道那是養喇仔的~
什麼黃金喇仔!
喔,是很像雞精的「喇」精吧?!
一進去,說要什麼導覽?!
根本就是個幌子,只是一直想要我們下去摸喇兼洗褲~

一個人要100摳,摸完還送你一碗喇仔魚丸湯!
我聽了,還是躲去邊邊賞風景比較實際一點!
我們東走走,拍拍照,也晃了一段時間~
後來,聽說精哩,要請吃炒喇仔,跟喇仔魚丸湯~
要我們去餐廳等!
哈哈,嗯!經理也是好人(又被收買了‧‧‧)
喇仔炒九層塔還真香,只是早上吃還怪怪的~
魚丸湯也還不錯,喇仔丸真的有喇仔喔!
我有咬到一整顆完整的喇仔在裡面!
而且後來,經理還付了剛剛下去摸喇仔的人錢~
好多人都說「早知道就下去摸了!」
我想那麼多人下去,經理應該就不會請了吧?!
呵~

吃飽喝足後,前往我最期待的地方「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蓋在海邊,其實就符合了我對海洋公園的第一個期望值~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有歡樂的感覺ㄝ!
可是,到處都是人~
呼呼,天氣又熱呼呼的~
一整個很陽光,又很夏天!
纜車排滿了人,我們放棄用走路的上去!
第一站來到的是「遊樂器材區」
其實我都嘛不敢玩,小百要去玩刺激的我都嘛不要~
後來,我決定陪他去玩海盜船,可是只能坐在中間再往外一排~
不然我就不玩了!
哈哈,好久沒有放聲大叫了~
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嘛‧‧‧(真的嗎?=ˇ=)
我一直把頭埋在他的肩膀後面,這樣好像就比較不怕哩!
在來,刺激的都排好多人,不刺激的又是給小孩子玩的~
所以我們決定到處去看show~

第一場去看捷克船長的奇幻旅程!
就是歌舞秀~
冷氣還不錯冷,可是人多到翻掉,連站的位置都沒有,真的很誇張~
我邊看show,其實心底在想海豚~
剛剛,在海豚互動區,有海豚親親捏!
小時候,看了威鯨闖天關之後,就深深的愛上海豚~
有一陣子,只要是海豚有關的東西,都必買!
小百說「那個好貴ㄝ~不太划算啦!
我也覺得,有點兒貴,所以也捨不得~
後來看完show~
小百忽然牽著我說「老婆想去拍,我們就去跟海豚拍吧!
喔耶~
要跟海豚拍照ㄝ!
好開心唷~
買好了票,我們就去洗手消毒,準備來去跟海豚拍照摟~
跟我們拍照的海豚叫胖胖!
看起來也還好阿,沒有特別胖阿~
他好可愛唷!

一下子跟我們親親,給我們摸頭~
親我的時候眼睛還閉起來唷!
深情的一吻!哈哈哈~
後來,訓練師教我們跟他玩潑水~
小百一潑,他回潑好多~
後面還有小朋說「誰叫你們欺負海豚,被潑水了吼?活該!
哈,原來我們被訓練師耍了?!
海豚真的好可愛!真想買一隻回家養~
今天跟海豚親親完,才知道原來海豚硬硬的,不想我以前想的那樣QQ的~
老公,真是謝謝你ㄝ~
對我還真是好ㄝ!
完成了我小時後的願望~
(後來同事知道後,一直虧我,花那個錢幹嘛?不會叫你男朋友親你一下就好了喔=ˇ=)

拍完照片的我,心情其實已經飛上天了!
陸續又看了海獅秀,海豚秀~
本來還要去看美人魚秀的,可是我們在猶豫的時候,已經擠爆了~
根本就進不去了!
東晃西晃,我們決定再去看一場海豚秀!
結果阿,一模一樣的表演ㄝ~
真是太神奇了吧?!
我還在買飲料的時候碰到隔壁的鄰居舅舅ㄝ!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太小也太巧了~
連續兩天遇到認識的人喔~
看完的海豚show,我們要走去大門口集合的時候,遇到了遊行表演!
表演完後,跟俄羅斯女生拍照,才發現其實我真的挺高的ㄝ~
他穿高跟鞋我穿平底鞋,只高我一點點!
好得意歐~

今天的晚餐吃的好豐盛ㄝ!
菜色好豐富~
今晚的旅館也還不錯~
本來聽到相城大飯店感覺就沒有很好!
可是進去裡面才發現,只有一個讚字。
就在火車站旁邊,設備也不會很差!
洗完澡之後,我跟小百手牽手去外頭晃了一下~
剛好遇到阿兵哥要收假,我才忽然發現,你已經退伍快要一年了ㄝ~
也從台中受訓完回來台北上班了!
呵,屬於我們的幸福,從現在才要開始~對嗎?
阿‧‧‧我在這又碰到了鄰居舅舅,不是普通的巧ㄝ~

回到飯店後,小百被同事們拉下去喝酒~
本來問我要不要去,可是愛情魔法師的魅力還是比較大一點的!
後來,你上來在問了我一次~
說是課長要你上來問我的!
我還是說不要,因為都只有男生阿~
你們去男人的聚會就好,我不方便參加ccc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你滿口酒味,抱著我,一直說「老婆,我好愛你唷!妳乖乖睡歐~
有沒有親我一下,我已經忘記了~
呵!
就這樣,我睡著了‧‧‧

甜甜的夢,甜甜的睡著了~
臉上,帶著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