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好久沒出去玩了!
距離上次出遠門,好像就是過年去花蓮玩~
這次我家小百要招待我去員工旅遊,也是去花蓮!
行程,我一直都不清楚,只知道有海洋公園~
嗯!海洋公園還好上次沒去,這次最期待的就是那兒了!

八點在林口集合,我們七點多就出發了~
聽說,課長會買早餐‧‧‧我開始覺得這課長人還不錯!(真好收買
哈哈,到了公司,門還沒開,我們在車上等著~
天空飄著毛毛雨,害我心情有點兒悶~
不過我相信,等等應該會是放晴的好天氣,因為氣象有說,今天會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陸陸續續的人都到齊了,我們在公司裡面吃早餐~
等著台中出發的車來接我們~
等沒多久,車來了,也開始了三天兩夜的花蓮旅了!

好久沒有在國內坐遊覽車,跟一群人出門去玩了~
所以感覺好特別,好像回到國小的畢業旅行那樣!
小百課上的同事給我的感覺都好親切~
哈,雖然都有了點年紀,可不會有代溝哩!
而且車上還準備了一大袋的零食,想吃就可以自己去拿~
服務真的很周到哩!
搖搖晃晃就到了花蓮了~
我在小百的肩膀上不知道睡過幾回了!
第一站是到一個休息站,裡面就開始賣花蓮的名產,有花蓮薯那類的~
我買了一個健達巧克力,後來又有點想吃花蓮薯,可我看好像都賣一胞一包的,就問小姐說「這可以只買兩個嗎?
沒想到他抓了兩個給我,說是給我拿去吃就好了,不用買!
我跟小百說這件事的時候,他說「好糗ㄝ你~還好沒辦別人看到
嗯!的確~我也覺得好糗!
後來去七星潭,根本沒有潭阿~就是個海!
那裡的石頭好特別,大家都在撿~
我也發現了個好像愛心的石頭~
呵~真的好像歐!


後來,我們坐在石頭上,看著海,看著空軍基地起飛又降落的飛機~
買了個烤玉米,吃的好起勁~滿嘴都是!
哈哈,小百邊幫我擦嘴邊唸「吃玉米吃成這樣,還是小孩子歐

接著就到曼波魚博物館,那兒是介紹怎麼抓魚,怎麼烤魚,怎麼做成魚製品~
我真的沒什麼興趣,隨便看一下就去採買了!
買了一罐什麼鮭魚角丁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呵~我真的很捧場,看到想吃的都會買~
可是,結完帳,導遊才拿打著券出來發~
想到沒打到折,心情就有點悶,可還好,只有打95折~想想也沒幾摳,就算了!

再來,我們出發到南濱夜市~
行程上安排我們去那兒吃晚餐!
南濱夜市旁邊是海,左邊是馬路~
我們先去看了海,照了相~
坐在馬路邊吃牛排!
呵~一大群人吃牛排!
感覺還挺妙的~
我就說了嘛‧‧‧同事人都超好的!
吃牛排還請我們吃臭豆腐@@
害我都超不好意思的!
吃飽了肚子,一定要去玩一下好玩的啊!
嘿嘿,之前在台北的夜市都有看到麻將連線的遊戲~
可是都不太敢玩!
線在到花蓮看到小百的同事都在玩,我們兩個也索性坐下來玩7局100~
沒想到,又被我們中了一隻中的哈姆太郎ㄝ~
真是幸運歐!

哈哈,玩一天也累了~
我們回到飯店!
沒想到這個飯店外表沒什麼,可是距離市區超近的!
我們出去晃了兩次~
第二次出去是陪小百去調眼鏡的!
在買章魚小丸子的時候,還遇到疑似kate跟他們家的夫人呢!
只是因為只在網路上看過,所以不敢過去相認!
也會不好意思哩~
後來回來問了才知道,真的是他們ㄝ!
好巧好巧!

哈,玩的真累!
來去睡哩~
希望明天的海洋公園會很好玩~
天氣會很好!
ccc~

p.s網路真不穩~我已經寫了2天才寫一篇!等我唷~還有2天沒寫!哈~其實自己也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