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夜晚的寧靜,讓我有點害怕‧‧‧
跟你說完晚安後,一直在培養自己的睡覺情緒,因為我答應過你,要早起!
可,今晚,我睡不著!
想起剛剛的晚安電話,充滿著心疼~
原來,你又為了我做這麼多事情,只是我沒發現罷了!

受訓快要結束的你,現在正在跑服務~
也就是一個人實際的演練!
你的第一天,因為害怕工作做不完,中餐沒吃,晚餐也省略,還自己自願加班~
你說「這樣我才可以快點回台北陪老婆啊!
聽到,真的無比的心疼~
常嘮叨你要快點回來台北正常上下班~
可我不要,你這樣對待自己的身體啊!
傻孩子,怎麼跟當兵的時候,一樣傻呢?!

親愛的,加油!
相信你一定可以,一定可以趕快順手的!
別忘了~
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