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1月2月太長舌、太愛傳短訊~
被我家媽咪鎖了快要一個月!
好慘呢~
我只能說,沒有電話的日子,好痛苦!
最難熬的是,我跟小百晚安的甜滋滋電話,減少了不少時數~

今天下班,小百打電話來,跟我說skype的事情。
其實我已經注意這個很久哩!
可是我不敢貿然的用
哈,怕我家男人會吃醋,更怕他會莫名奇妙誤會~
既然他都開口了,還說要立刻去買耳mic。
那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可以邊看他邊聊天的機會呢?!
於是也跑去燦坤買了一組視訊+mic~

蝦仁羹+炒麵被我丟在客廳~
一回家立刻衝房間!
把視訊弄好,把mic裝上~
喂!喂!喂!
哇~
好好玩歐。

還記得當初我跟小百都是用這個唱歌的呢~
如今再度用到~
感覺超妙的!
一開始我不會用,不會調焦距~
他用到生氣,還一直說我笨,買這什麼視訊,都看不到臉~
呵,拍謝啦!
真的是資訊白痴~

後來手不知道轉到哪哩,忽然變清楚哩!
哈哈,原來鏡頭前面那個可以調歐?
就這樣我們用視訊把距離變近了。
耶~
邊看著老公,邊說話!
這樣的感覺我愛
不過,還是快回到我身邊,比較實際些~
哈哈哈!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