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今天也不是我的日!

一到公司,忽然覺得胃好怪,以為是沒吃東西所造成的,趕快買了一些東西塞肚子~
沒想到‧‧‧
就開始受罪了!

一開始覺得胃熱熱的,張大哥拿了胃散給我吃!
吃下去開始吐。
吐到什麼東西都沒了還在吐‧‧‧
千珩說「是有了喔?
我說「屁!我才剛走ㄝ~
是怎樣?!

接著,開始全身痠痛。
好像感冒發燒那樣的難過~
我坐在櫃檯,一整個好痛苦!
等了好久,終於快要下班了,東西都沒弄完,丟給曾哥,我就跑了。
媽媽趕快帶我去看醫生~

一量體溫,居然發燒了!
醫生還是用很搞笑的方式告訴我,你發燒了~
針打下去,就恢復60%了~
可是,那護士真的很笨ㄝ‧‧‧
一開始打手中間,打不下去,在來打手背,一推就腫起來了!
她嚇到,叫我等一下,換人幫我打。
後來打右手背,才打完!

媽呀。真痛~
我想湘琴應該真的有這個人吧?!

本來跟小竹約好,要去逛士林。
跟Nico約好,要剪瀏海的~
發個燒,啥都不用弄了!
吼。
氣!

算了,身體搞好比較重要~
都要出國了,要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