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悶啥,今天一直覺得自己很不順~

小百不讓我去找他,許又又不陪我逛街,就連老媽都一直唸!

靠。
是怎樣?
今天不是我的日!
228今天放假放的超不爽。
去上班還開心些!

不爽,超不爽的!
好想大罵髒話。
鄰居大哥說,照片很可愛,但罵髒話就不可愛了~
我說,這就是我,不會做作。
一整天的狀態都是『媽的 一整個很悶。  』
掛了一天,還悶!
哈哈,看到登入時,旁邊那框框寫「你好,媽的」
就很好笑。
連MSN都欺負我!

口亨。

討厭。趕快晚上~
我想趕快睡覺!
明早起來,我想會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