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是先有好心情才有好消息?!還是先有好消息才有好心情的?!
我搞不太清楚ㄝ~
反正消息還不錯,心情也不賴!

今天跟又又去逛菜市場,買了一些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去菜市場的感覺還不賴!
然後看了台灣傳奇劇場~
很好看ㄝ!
忽然又對那樣的戲改觀了~
忽然電話響了,可是廣告快要沒了,電視要開始了ㄝ!
第一通,不接~
看了看時間,還沒12點應該不是小百打的!
可是沒過幾秒,又來一通~
好吧!去接一下好了~

喂~幹嘛這個時候打來啊?!
老婆,剛剛經理來跟我講歐~說我2月底實習完,去服務跑一下,大概3月就可以回台北摟!
我以為是2月底勒~講這麼慢,害我小開心了一下
不錯了啦!有提早到ㄝ~
嗯!恭喜你歐~不用找新工作了!
幹嘛恭喜,順其自然就好啦~
喔!好啦~

唷乎~
好開心ㄝ!
第一次聽到的消息是提早的!
沒有跟我說延後ㄝ~
好啦好啦!
快回來台北上班,陪我過正常的情侶生活吧~

啦!啦!啦~
有好心情才會有好消息!
這句話我越來越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