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老早就知道今年西洋情人節一定沒辦法2個人在一起過了!                                因為你要上班,在台北就算了,還是在台中~
於是在我之前翻過日曆,看到今天是禮拜二的時候,心裡頭已經默默的跟西洋情人節說掰掰了~
呵~
好白痴ㄡ!
連這也要落寞的演一下~

今天好早就起來了!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再去睡都睡不著~
精神可好的哩!
活跳跳的~
可真是奇怪!
心情也不差,真是怪了,我在high啥?!

看了看手機,發現了把我吵起來的兇手~
哈,居然是甜滋滋的簡訊!
我n百年沒收過你的甜滋滋簡訊了ㄝ~
當短訊鈴聲響起,戀愛ing~
我以為是遠傳吃飽沒事做,又想賺我的錢了~
沒想到沒想到是你ㄝ~

好啦!雖然情人節不能陪我過,但看在甜滋滋簡訊的份上,饒過你!
而且情人節對我們本來就不重要阿~
反正這只是甜滋滋的365天其中之ㄧ而已!
啦啦啦~
有簡訊的情人節比自己去花店叫花的女生幸福!

巧克力會胖,花會枯萎!
簡訊會甜進心底!
而且還不是只有你以前那敷衍的幾個字歐~
這封好多好多呢!
甜滋滋,甜滋滋,好開心~

越來越愛你了,寶貝!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