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太陽似乎沒有這麼熱情了!
天氣有點陰陰的~
唉唷!
可是還是打消不了,我high的心情~
哈哈~

今天的路線,是走東海岸!
姑丈跟姑姑要送二姐他們去花蓮車站~
所以帶了我們一段山路!
呵~
有姑姑他們帶,就是有一種很放心的感覺!
半路,姑姑買了肉粽給我們吃~
x媽媽肉粽~
我忘了是什麼媽媽了!
還不錯吃說~聽說很有名!
但是我還是覺得太油了~
我想,應該只有用清水洗過的東西,我才覺得不油吧?!

停在秀姑巒溪的中點處吃肉粽~
吃完了,姑丈他們帶我們到長虹橋,就往花蓮方向開去了!
長虹橋,好像關渡大橋~
呵!
聽說好像也是泛舟的停靠站之ㄧ?
我只知道,這樣看起來泛舟要泛好長~
因為姑丈說「我們剛剛醫路開過來,都是順著泛舟的路線開
我光用想像要在舟上,這麼久,就累了!
哈哈,在長虹橋拍完照~
就開始了我們東海岸之旅!

飄毛毛雨,一整個很討厭!
還好在北回歸線的時候,雨比較小一點了~
勉強讓我們拍了幾張照!
又開始下雨!
很怒ㄝ~
哈哈,不過在這還挺好笑的!
小百跟百弟要拍跳起來摸北回歸線的照片~
沒想到我只拍到了小百跳起來,沒拍到北回歸線!
好白痴ㄡ~
笑了超久的!

接下來是八仙洞!
因為宗教的關係,所以我沒進去看佛像~
我去外面的求籤機器求了一張籤,一整個是好籤!
哈哈~
我還特地留起來百爸幫我解籤,他問我「求什麼的?!
我不好意思說是姻緣啦!
哈,只說「都有啦!
我好做作歐~

然後去雨傘石~
腳架狂人又出現了!
我們就拿著腳架亂拍~
拍我跟小百耍甜蜜的照片!
哈哈,我超愛這樣拍的~
因為可以很三八,又不會被笑!

在來去三仙台~
光排停車場就排了快40分鐘!
後來我們是最後一台停進去的!
在我們後面的都不能進去了~
停車費50摳!
比外面私人的便宜~
呵!
還真是幸運ㄝ~
三仙台有個僑~
海風超大的啦!
把我們四個的頭髮吹的像瘋子一樣~
走到一半我們就回來了!
被風吹到牙齒好痛ㄝ~
不知道在冷什麼的!
東海岸真的好漂亮歐~
心曠神怡啦!

接著,天快要暗了!
因為我們還要到大姑姑家~
所以沒有待多久,就離開了!
疑‧‧‧要去大姑姑家了~
之前就聽小百說過,大姑姑家是在山裡的集村~
超級好奇的啦!
我睡了一會~
醒來的時候已經接近大姑姑家了!
大姑姑的人好慈祥歐~
大姑丈也好和藹!
一直拿東西給我們吃!
還摘了親手種的茂谷柑給我們吃~
還有Q梅!
其實Q梅我已經吃掉好幾罐了~
以前大姑丈都會寄給百媽一大箱,有好幾罐都跑到我的肚子裡了!
哈哈,超好吃的~
我超推薦的!
還有茂谷柑~本來大姑姑說要等我們一起去採的,可是我們玩太晚了!
怕上山不好,所以就跟大姑丈先去採了!
對了,大姑姑的手藝,也很讚歐~
我被招待的好飽!
真是不好意思ㄝ!
聊了一下天~
我們就在那用筆記型電腦,想幫大姑丈來個Q梅網拍~
在此推薦一下,一罐100元,有箱子裝的歐~
哈哈!
眼看時間不早了,大姑姑要我們先回二姑姑那,下次有空再去玩~
一定一定!
有去台東一定去找大姑丈跟大姑姑~
人超好的!
姑丈跟姑姑拿了一大堆東西,要給我們帶回去分給大家!

之後,我們往花蓮回去!
開了一條叫做富里公路的~
說有多暗就有多暗ㄝ!
好可怕哩!
把車燈關掉,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我跟小百一直聊天!
百弟跟他女友已經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可是星星好美~
完全沒光害!
但是,很黑,我好怕歐~
還好小百之前跟百爸來的時候,有開過~
不然我真的不太趕走ㄝ!
走了好久,有一個小時吧?!
我們到了二姑姑家!
看完了意難忘,我跟小百就騎歐都邁去逛夜市了!
買了一串很便宜的糖葫蘆~
就回姑姑家了!
哈哈,夜市真的很早收~
鄉下的生活真得很單純、純樸!
其實,偶爾過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呵,回到姑姑家,姑丈要載我們回去家哩!
我跟百弟還有莉淑~
在小貨卡上演起了意難忘!
好白痴ㄡ~
哈哈!
3個人玩了一下就到家了!
雖然有拍照,但太晃了~
拍的很像會發光的人!

今天,一樣玩的好累!
回到姑姑家,洗完澡!
姑丈要帶我們去吃有名的臭豆腐,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呼呼大睡,很豬。
旅行的生活,比我在家正常多了‧‧‧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