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不要去了嘛!兇屁歐~
你說的毆,這是你說的毆,不要後悔!
對阿~送我回家!我不要去了!
烙下這句話後,我開始一直哭,哭到小百很傻眼!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一開始去外婆家的時候,我的鞋子剛綁好鞋帶,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下車的時候,我用踩後跟的方式走去外婆家,可是那樣真的很不好走,所以吃完飯的時候,我想說先在外婆家把鞋子穿好在走~沒想到小百認為這樣浪費到他的時間,他開始在那一直唸,唸到後面我超不爽的!就不想去了~很慘吧?!剛出發就吵架,實在有點給他錯愕,後來小百跟我道歉,一直說對不起,我才釋懷了一些!可是到了我們去接百弟跟他女朋友的時候,我又開始不爽了,明明我們在樓下等了他們20多分快要半個小時,小百一句話也沒說,是怎樣?!對我就一定要這樣嚴苛嗎?!他解釋說「因為你是我老婆,所以我才用比較嚴格的標準去對你!」氣)))))這筆帳,我記好久!呵~但是現在事情都過了,本姑娘我不跟你計較了,好!你答應我,連續2天小吵之後,以後都不兇了~自己要記得ㄝ!忘記的話,我會一次跟你算的!

******************************

呵,其實我們還是抱持著很開心的心情出發!
因為在等到百弟之前,我們就已經合好了~
哈,晚上開車聽著音樂,心情還是無比的輕鬆呢!
聽說北宜高通車了,是吧?!
我們決定要去走走看,新的ㄝ~
可是我們迷路了,就一路從北宜公路走到了石牌~
在那休息了一下,我去買了水果,小百不知道是要將功贖罪?!還是怎樣?!
一直陪著我,陪我去上廁所,還問我要不要吃水果~
當然,我對水果是完全無法招架的!
買了綜合的50摳~(聽說是沒有人會想到要這樣買的,可是我怕吃不完,甜膩膩的放在車上很難處理)
裡面有薑絲李子跟薑絲蕃茄!
我是覺得蕃茄比較好吃,小百喜歡吃李子!
薑絲蕃茄有著和梅子粉不一樣的味道~

休息夠了,再度上路~
後來才發現我們已經開過了北宜高通車的路段了!
呵~
就一路開北宜公路到宜蘭!
一路上天空的星星好多好漂亮歐~
然後,聊天聊著就到宜蘭了!
然後,我們開了頭城到南方澳的快速道路~
哇塞,超快的ㄝ!
在宜蘭可以開高速公路的感覺真的超妙的~
我跟小百都好讚嘆!
人類真是好厲害歐~

蘇花公路上兩兄弟一直在說小時候很好笑的事情給我們聽!
真的好好笑歐~
笑到肚子好痛!

下花蓮的時候,我們遇到警察臨檢!
大過年的臨檢,還真辛苦~
這是我第一次被臨檢,要我們拿駕照跟行照~
剛好媽媽打電話來,我還說「我們正在被臨檢啊!
哈,好白痴ㄡ~
警察還看了我一眼!
例行檢查看完就放我們走了!
小百說「一定是我們的車看起來太像飆車族了!

後來小百累了,就換百弟上場!
真的很麻煩,他們一換手,座位就要重新調動一次~
可是我只能說,在後座躺在小百身上睡覺的感覺,好幸福歐~
這是第一次在小籃獅上,我們在後座抱抱睡呢!
真是太甜了!
他還偷偷跟我說對不起,哈!好啦~原諒你啦!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是百弟去『告』到東西,好大一聲,把我們給嚇醒了!
還好車子沒怎麼樣~
之後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就到姑姑家了!
是凌晨3點~
來應門的是小百的堂哥~
第一次看到本人,好妙歐~
常常聽小百提起他說!

嗯!
整理一下洗把臉~
我們就呼呼大睡了!
好累歐~
花蓮,我現在在這個城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