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大日子~
我跟小百老早就被叮嚀,今天晚上一定要陪媽咪回外婆家吃飯!
呵~
不過我有先叫小百陪我去姨媽家!
因為姨媽一直叫我初二一定要回去他家~
剛好今年是阿姨第一年回娘家,所以要我們去陪他!

在姨媽坐了幾個小時~
小百好像比較不陌生了!
呵~
好啦!有在進步~
不錯不錯!
因為他們在玩牌,我們只能跟小阿淇玩~
沒想到小阿淇看過小百這麼多次還會怕生ㄝ~
哈,她一直唱兒歌給大家聽!
又唱又跳的,真的好可愛歐~
後來沒做什麼,我們就去裝音響了~

新年新氣象,我們的小籃獅也要有新氣象~
噗,明明就是音響壞掉了!
要來去裝一台新的!
小百說要買有mp3跟usb傳輸的~
本來我一直以為會很貴,沒想到一些些錢就搞定了~
新的音響還不錯ㄝ!
雖然沒有牌子,可是有遙控器歐~
我一直轉阿轉的~
好開心ㄋㄟ!

回到家,洗完了澡,我準備了要去花蓮的行李!
沒錯~
等等回外婆家吃完飯,我們就要去花蓮了!
哈哈~
好開心ㄝ!
我一直嚮往的花蓮,我來了~

回到外婆家,外婆煮的好豐盛~
小百也不會很陌生!
我好滿意今天老公的表現歐~
一整個很落落大方!
吃完了飯,因為外婆也要去台東姨婆家的關係,媽媽又擔心我們開夜車~
所以就讓我們先離開去花蓮了!

歐耶**3天3夜的花蓮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