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的很辛苦的團體照!一直糊掉~晚上沒腳架,真的不好拍ㄝ!

↑小百的眼鏡反光~百弟叫他拿掉,他堅持不要!呵~快笑翻我了!


↑不知道在看哪裡的百弟女友,淑姊姊~


晚上在家,大過年的還真有點無聊!
本來是打算,我跟老公要在小窩哩,大吃大喝一個過年的~
可是吼,我們真的待不住哩~
+上百弟也在家,三個人就開始討論要去哪?!
我說「來去淡水好了!
好久沒去淡水走走晃晃了,真是想念阿給~
以前小百家還住在淡水的時候,我們去淡水好像在走廚房一樣!

然後,準備梳妝打理好後~
就出發啦!
先去接百弟的女友~
高速公路一路很順暢,雨也停了~
真好!就是要這樣才對~
路況很順的來到了淡水~

改變不太大!
只是為什麼停車一定要用逼逼卡?!
奇怪哩,那不就還好我們有?!不然不是不用停了?!
口亨!
欺負外地人嘛

第一站,要來去吃ㄚ給~
可是居然很不給面子的沒開!
小百有點小失望~
改吃中山五十六~
這是我們以前約會的時候,不管多晚的宵夜呢!
當然,是粉好吃的啦!
先墊點肚子後,準備開始瘋狂特吃啦!

來到老街,一樣一樣的吃!
一樣一樣的玩~
投籃機一定要來一場的啊!
比賽開始~
我一路領先哩,後來到第2次投過50分後,兄弟情深,百弟居然幫小百投~
阿吼啊!
後面以110分輸給了他們~
2個人抵我一個~算是男子漢嗎?!
太過分了
不過算了啦!
本姑娘不跟你們計較~
哈哈!

逛完了老街,4個人跑去坐渡船~
來去八里走走好了!
八里好像比較沒有之前熱鬧了~
到處都是人家在放鞭炮~
倒是很有過年的氣氛~
拍了幾張照片,我們玩了相機好久~
忘記帶腳架,夜景怎麼拍都醜!
呵~
對於拍照這檔事,有點給他小苛求的小百~
一直要求重來啦!
要不是礙於我們只有1個小時可以逛八里,我想我們會用更久吧?!
沒辦法,誰叫渡船最後一班是10點~
想多玩一下都不行!
本來還想騎協力車的說~

就這樣摸到了10點!
我們做了渡船又回淡水逛~
我在菓楓小舖買了一包衛生棉糖果!
哈~
好可愛歐!
打算拿去給小阿淇~

今天,雖然是去老地方走走逛逛~
可是我愛這樣悠閒的感覺!
如果出門沒吵架,就更不賴了~

(小百為了我準備太久而生氣,百弟叫我不要理他,他小就是這樣!哈~
後來我選擇不跟他計較,他自己認錯來跟我道歉~不錯!這樣就對了~懂嗎?!)

回到了小百家,二姑丈跟姑姑明天要回花蓮了!
原本之前小百有規劃過年要帶我去花蓮玩的~
可是因為姑丈跟姑姑要上來台北的關係,小百就說「那下次在去吧!這次過年老公帶你去近郊走走,吃好料的~
沒想到姑丈跟姑姑力邀我們去花蓮玩ㄝ~
哈哈!
好開心歐~
我的花蓮行,又有希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