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真的~
我只能說,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親戚了~
可是還是會拍謝!
畢竟‧‧‧是在小窩裡見面~

我跟小百都還挺緊張的!

百爸‧百媽‧二姑姑‧二姑丈‧三姑姑‧三姑丈還帶著2個可愛的小孩~
要來小窩ㄝ!
百爸說「帶姑姑他們來看看我家寶貝啊!
在電話中聽到這句話開始,我的心情就撲撲跳~
等到人要來了~
我真的比要期末考還緊張ㄝ~

我拿拖鞋,小百去泡薑茶!
我們把小窩裡所有的年貨零食都搬出來,招待大家~
之後就開始聊天!

那樣的氣氛,就好像我在跟我家親戚相處一樣~
不會很尷尬!
還好,是我自己太過緊張哩!
噗~
真是的!明明就碰過面這樣多次了

呵~
小揚揚跟小柔柔還真可愛~
楊揚要叫小百舅舅還是叔叔?!
我倒有點忘記了~
5歲大~
長的很帥氣,我一直覺得他長大後一定很帥!
可是那黑眼圈好像有點太重了!
噗,小百帶他去地下室的球池玩,還玩到不想回家了呢~
而且大家都叫楊揚叫我「嬸嬸
哈,聽起來好老ㄝ~
可是我喜歡!
這就代表‧‧‧被認同摟?!

哈哈~
整個感覺很妙!
小百的親戚人都超好相處的~
這點倒是讓我很開心!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