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整個很充實~
早早起床出門上班去!

這樣的感覺,我很愛~
可惜早班不是每天都可以上的。
不然我真的很想固定做早班,對身體好,生活作息也正常很多~

這次會鼓起勇氣調班,其實是因為我的房間已經亂到一個極限了!
我家媽媽要我在過年以前整理完,不然全部要把我丟掉~
以前還有又又陪我作伴一起亂~
可是今年又又換了一張大床,早在好幾個禮拜前就整理好了~
全家就只剩下我的房間還沒辦法有個要過年的樣子!
當然被我媽媽念了好久。
想說‧‧‧好吧!調個班~剛好晚上又沒事,來整理房間好了!

下了班,看到外面還有太陽的感覺,真好~
而且早班還挺閒的!
哈哈,可是徐姐說「今天特別忙ㄝ!」
我心裡偷偷想,一定是我帶賽啦!
不然以我的印象,早班很涼阿~
可是‧‧‧偷偷說,早班比下午班還空閒太多了啦!

我真的好想要生活作息正常歐。
不會被老公罵!
也會對身體好一些~
到底怎樣才可以逼迫自己不熬夜又早起阿?!
這是有秘訣的?!
對吧~

唉唷!
我在寫什麼啊?!
早班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