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現在補這篇,我忽然想到為什麼我的網致會這麼久沒有寫了!

還好,現在已經不氣了!
等等再來寫為什麼好了~

呵,其實好久以前就想換新手機了!
因為現在這隻手機,電話接起來,都要看運氣的~
如果講了3秒鐘還可以聽到聲音,代表這通電話可以繼續講!
如果3秒鐘後沒有反應,也沒有聲音,代表我必須花錢打回去給對方~
吼‧‧‧
只有打給老公不會有狀況!
其他的一律都得看運氣!
我想吼,一定是手機是老公送的關係~
不然怎麼會這麼神奇,是吧?!

猶豫了好久,其實不太知道該辦哪一支~
現在的手機做的都差不多~
功能也都差不多!
比較了好久,有3個候選人在挑~
第一支是SE W800I
第二支是NOKIA 6610
第三支是SHARP T300
一開始比較屬意6610啦~
因為NOKIA的品質我之前用過,感覺還挺滿意的!
外形我也很愛~
可是上討論版看,卻看到什麼滑蓋的會把排線用斷~
天啊!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大條了。
所以一時的衝動就被擋下來了!
錢都準備好要辦了說~

後來,媽咪陪我到遠傳去看~
我愛上了W800i,可是媽媽說那太小家子氣了!
沒什麼質感~
意思是說太貴了啦!
吼‧‧‧
然後看到T300~
立刻要我辦那支ㄝ!

試拍了幾張照片~
哇塞,200萬畫素的果然不一樣!
好清楚歐!
連我剛長出來的痘痘都拍的一清二楚拉!
好吧!
就辦這支摟~
我的新手機,我好滿意歐~

哈哈哈!
可以把我跟老公的照片放進去,看的好清楚歐~
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