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的很感動ㄝ!

明天1/9日才是我的生日,但是因為明天不是假日,所以提早慶祝!

呵!

一大早,從棉被裡鑽出來,就看到老公在打電動。
口亨!
真是有點給他小不悅。
後來,小百好像是要將功贖罪吧~
理課到廚房去煮早餐給我吃!
哈,我都沒說我要吃什麼勒。
就自各兒煮起來了!
好吧~看在可口的早餐份上,還是保持好心情吧!

吃完了早餐,我很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看著電視,懶洋洋的像個大肥貓一樣~
忽然,我說「老公,不然我們去大溪玩好了?!
你說「好啊!你快去準備準備~
哇!!這麼乾脆ㄝ,小嚇到~
(而且今天是禮拜天ㄝ,以往的禮拜天是休息天,不太可能帶我出去玩的!)
花了一個小時時間準備,我們就出發了!
當然,第一站一定是先回小百家。
一跟百爸百媽聊聊天,一方面準備一下郊遊要吃的糧食~

回到百家,我們開始討論要去哪玩?
我說「不然去北埔好了
你說「好啊!北埔我對他印象不錯~
我說「可是又有點想去內灣ㄝ!
後來,問過了百爸,我們決定去內灣
哈哈,既然這樣,就出發吧!

阿‧‧‧忘了拿腳架!
怎麼可以?!
回去拿了腳架~
忽然,百爸叫住我!
寶貝阿~晚上要吃什麼蛋糕?
ㄏㄚˊ?不用啦!叔叔~
要啦!要黑森林還是要鮮奶油?
唔~黑森林好了!呵~
好好!那就黑森林唷~

上了車,我說「爸爸問我要吃什麼蛋糕ㄝ~
你說「吼唷!我要給老婆的驚喜捏~怎麼被說出來了!
我說「哈哈哈!沒關係啦!我一樣很開心~

到了新竹,其實我們有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但是聰明的老公,很快就找到路了!(有客家婆婆的小小指揮)
然後,要拐進內灣的路上,看到了一個指標~


記得,不知道在哪個相簿裡,有看過這裡的照片~
很美ㄝ!
更何況我超愛那種花園的感覺!
小百問我「要去嗎?
我說「好啊!
嗯!那我們去門口看看~看怎樣在決定!
OKOK!好~
然後就一直跟著標誌走!
開了好久,怎麼感覺好像沒這個地方~
正當我們快要放棄時,前面看到了一個又轉的指標!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山路!

噗,真是奇怪的地方~
好像很深山!
好隱密的感覺哩!
開了1000公尺?!(其實我不太會算距離跟海拔
有個穿著背心的工作人員要我們停下來,大概又爬了10幾分鐘的山~
終於看到大門口勒~

哇!好心曠神怡唷~
風景好美!
我覺得我的重點已經不在薰衣草了!
而是佈置,每一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裝飾!
我們牽著手,散步!
買了冰淇淋跟楓糖蛋糕坐著邊吃邊聊天~(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好濃~很讚!但是小百不許我吃太多~)
遠遠的看去~有綠油油的山坡~
整個心情都很放鬆!

然後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心情整個很飛揚~
時間也不早了,趕緊來去內灣,準備來個大吃特吃~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內灣捏!
看到什麼都想吃~
首先,我們去了內灣車站拍照!
哈,真的很沒創意!
不過‧‧‧內灣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可以拍

嘿,開始特吃了!
我先來個燻烤臭豆腐,裡面包了好多泡菜跟香菜!
小百不愛香菜,所以沒吃~
在來,又來了跟高粱香腸!
哇,排好多人ㄝ~
吃超飽的!
一切都很新奇,不過我覺得內灣跟九份老街好像~
只是內灣的客家味很濃!
要回家的時候,我們看到了黑糖薑茶~
我說「那個對女生那個來喝了很好ㄝ
小百說「你想喝嗎?
我說「嗯!
小百說「那我們去試喝看看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還把冷掉的倒掉在裝一杯給我們喝!
我們喝了還挺滿意的~
老闆說「一包200,三包500」
小百一口氣就說「那來三包不同口味的吧!」
於是,我們就買了原味黑糖、桂圓黑糖跟黑糖薑汁!
小百還一邊走,一邊說「等老婆那個來我在泡給她喝

哈哈,好啦!亂感動一把的~

玩了一天,也累了!
開始回家休息的時候哩,更何況你明天還得早起回台中上班~

回到了家!
你叫我去樓上~
你說「你看,這是媽媽送你的生日禮物ㄝ~
百媽「凝ㄝ,穿看看,看可不可以穿
我打開來看,是一套很可愛的衣服,背心+小短裙!
我立刻試穿,剛剛好ㄝ~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啦!
又讓百媽破費了~

後來,你去拿蛋糕回來,我們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許了願望!
當然得保留,哈!
我在許願的時候,有聽到百媽說「後年當個漂亮的新娘子
唷!
又讓我臉紅了~

我好感動ㄝ!
謝謝老公、謝謝百爸百媽~
我愛你們!
這個生日,很開心~
一大堆暖暖的感覺,在我的心頭上!

我就像個被捧在手裡呵護的小公主!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