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請我跟又又吃飯!
本來想說會隨便吃個簡餐~
沒想到,居然帶我們去吃『洋蔥』!
雖然吃好料的已經不是第一次~
大娘很捨得讓我們吃好的,用好的~
但今天又不是啥特別的節日,也沒有啥特別的事情,會請吃高檔的,讓我有點嚇到!

聽過很多人介紹這家餐廳,這回是頭一次吃到!
我點了『菲力牛排』
大娘跟又又點的我有點忘了!
呵!
前菜是鵝肝醬,不知道是太悶了,還是怎樣~
我居然可以吃的下2個烤大蒜麵包~
然後幾乎每依道菜都吃光~
最後連飲料都不剩。

大娘跟又又都很傻眼!
一像吃很少的我居然有此舉動~
裡面是我吃最多吧?!
唉~
心情差真的是會害到女人的身材呀!

來說說菲力牛排好了!
本來我想點8分熟,被大娘白眼~
真是的,我記得小時候都是你叫我點8分熟的阿~
連服務生都建議我不要點8分熟!
好吧!我點了7分熟,+了蘑菇跟黑胡椒醬各半~
雖然肉上面還有點血,但是真的不否認~
好好吃ㄝ!
肉質很細膩,很軟~
還有旁邊配菜,那甜蕃薯~
真是滿足了我的胃!

哈哈,還有甜點跟奶泡奶茶!
都很讚~
我說小百阿,如果你在台北上班,一定也可以享受到的~

每次吃大餐,你都在台中!
真是很沒口福ㄋㄟ~

不說這個了!
我吃飽喝足後,有比較不悶了!
哈哈哈,一定是自動調整心情的機制產生了作用~
我就說嘛!
給我一點時間,我就不悶了~
哇哩哩,一整個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機制久了,會不會也有秀逗的一天?

不知道啦!
今天吃的超滿足~
感謝大娘ㄝ~
愛你唷~
我的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