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就不要接電話了!
接完電話心情整個很悶‧‧‧

原因無他!
還是關於你要回台北上班的事情~
沒錯,你又得延後回台北了。
聽到這句話,你叫我要說啥?!
我不知道我可以說什麼ㄝ~

只能冷笑!
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你才可以陪我上下班?
你才可以陪我吃晚餐?
我們才可以一起上課?
我只要一個明確的答案,你可以給我嗎?

我不想要在聽到,還要延後多久?
我只想知道‧‧‧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台北正常上下班?
給我個明確的答案!
可以嗎?

真是很悶~
我現在不想說話!
誰都別來煩我~
謝謝!
真的很懶的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