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句話讓我想了快一個禮拜,也許是沒有心的唷~
但我聽了很高興!
哈哈~
不過也超害羞的!

那天,我們回去百家!
然後‧‧‧
好像在聊天吧?!
我跟百爸說「叔ㄝ~上次我們不是有照一張照片嗎?有人問我那是不是我爸ㄝ!
百爸說「你把我們的照片拿去給別人看唷?
我說「呵,是他看我相機,看到的啦!
百爸說「那他有沒有說很老?
我說「沒有啊!說很帥唷~
百爸說「那你沒有說,就快要是了!

噗,就快要是了?!
真是害羞ㄝ我~
其實,我們的互動,應該有90%是了吧
不過聽到真的還是挺開心的!
代表我有被認同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