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到男生的手~
總會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會隱隱的感覺到這雙手在保護他心愛女人時候的強壯!
會感受到這雙手在呵護心愛女人時候的溫柔~
有些手看起來就很粗曠~
有些手看起來就像是坐辦公室拿筆的!
有些手經歷過一些風霜~
有些手似乎被保護的很周到!
有些手孔武有力~
有些弱不經風!
在郵局閱手無數‧‧‧
總會看到不同的手,有時候連人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到~只看到一雙手!

開始注意到我家小百的手,是在一開始約會,他專注開車的時候!
看著他被太陽曬的黑黑的手~
會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牽著我的手時,又是另外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開始會想,這雙手跟主人是屬於我的~
他的溫柔、他的強壯,都是屬於我的!
能給我~我想要的一切!

記得‧‧‧國中的時候,學校常常會辦一些很大型的演講!
連要準備聯考的國三生都得去聽!
有一場演講好像講兩性關係吧?!
主講者講什麼,其實我幾乎忘光了!
只記得有句「當你發現你愛這個人的時候,才能給他牽你的手!當你給這個男人牽手的時候,就代表你們得對彼此的愛付責任,所以手不可以亂給男孩子或女孩子牽!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牽手這樣的重要!

小時候,我牽的幾乎都是女生的手~
因為我之前那沒良心的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外遇去了‧‧‧
這是我第一雙握過的男人雙手!
我小小的手,是由媽媽、小姨媽、大姨媽、外婆、許許多多的阿姨們牽大的!
還記得,牽著我的手跑遍大街小巷,為了買個蛋糕給我慶生的阿公,已經離我而去到另外一個國度去了!
阿公很疼我,對我很好!
常常牽著我的小手去公園玩!

某次,無意間看到大娘跟貼心男牽手!我才發現,牽手真的很美~
跟我想像中的牽手都不一樣!
那代表是一種真愛,一種幸福!

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那屬於我的真愛跟幸福~

國中時候愛亂搞曖昧!
曾經被2、三個男生牽過手~
但那種感覺很不踏實!
不是我要的溫暖~
高中時期,也交了男朋友~
不過卻得不到我要的快樂跟幸福!
呵~
直到現在,遇到了你~
我才覺得我們的手有屬於我們的溫度!
你說過「我要牽著老婆的手還有寶寶的手,走遍世界,一起到老!
嗯!
打勾勾!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