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又聽到了好多「前男友」、或「前女友」的字眼

我很討厭聽到有關於「前女友」的事情!
舉凡你對他做過什麼,送過他什麼,去過哪裡~
我都很不想聽!
有時候會好奇,但是就是不喜歡~
聽到那些事情耳朵會酸,心也會酸~
更別說什麼聯絡了!

你為了讓我放心,為了讓我不要東想西想的!
把跟他聯絡的方式都刪去了~
嗯!
我也答應你,都不跟以前的他連絡。
雖然你沒要求我,但是在你當兵的時候就覺得要讓你放心!
而且也沒有什麼聯絡的必要~
就自已跟他斷了連絡!

姑且不說別人,以我而言!
我不能忍受自己的男人去跟前女友有聯絡跟有瓜葛!
雖然有些人會說「他們之前是朋友,為什麼分手後不能繼續當朋友?
因為我覺得~
他們既然曾經愛過彼此,對彼此也有一定的了解!
當今天我跟我男友都很快樂也很幸福的時候,一定不會有什麼事情!
但是如果哪天,我們吵架了~
我男朋友去找前女友談心,會不會就此談出了感覺?!

呵!
我自己亂寫的啦!
畢竟‧‧‧最近無意間又聊到了『前女友』
聽到還是很酸啦!
可是你對我的付出跟改變,我都有看到哩!

況且你還說「我最愛老婆了啦!不用擔心好嗎?笨蛋小豬~
嗯!
相信你摟~
我們要跟『前男友』『前女友』撇清關係!
過我們自己的日子就好~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