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很特別!

第一次大家通通聚在一起過耶誕!
大姨媽、小姨媽、阿姨、姨丈、哥哥、盧妹妹、貼心男、大娘、又又、可愛的阿琪,當然還有我跟你!
我們一起在阿姨家煮火鍋!
呵~
就在小窩隔壁而已!很近~

姨媽叫阿琪叫你姐夫!
還問阿琪說「那個哥哥是高高姐姐的誰?!」
阿琪說「老公啦!」
我看你臉紅,還故作鎮定的吃著火鍋~
看到就很好笑!
ㄏㄏ~
大姨媽還說「你們家百看起來很嫩吼?」
噗,讓我笑好久!

看到你可以跟大家融入,打成一片的樣子!
我真開心~
就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哈哈!
大家有說有笑的過了平安夜!

這個耶誕節,雖然沒有兩個人的浪漫~
但卻多了全家人在一起的幸福!
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而且。
忽然覺得你已經變成我的家人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