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對又又很抱歉,我真的沒能預期的趕到機場!
我只能說,我對人心失望透了!
沒想到平常我幫大家做了這麼多,今天我有事,卻沒人肯幫我!
很好。
以後別想要我多做些什麼!

呵~
不講那些掃興的!
又又今天回到台灣哩!
嗯!沒變~
但感覺好像長大了不少。

貼心男煮了好豐盛的晚餐!
全家人就這麼開心的吃了起來~
哈!
我們家可愛的寶貝,買了好多好可愛的東西唷!
不過零食是她行李箱裡面最多的東西。。
等他整理完,在拍些可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唷!

嘻,晚點我還要陪又又去吃~
道地的台灣美食呢!
夜市。我們來了~

又又最想念的是珍珠奶茶
我們也來了!

大娘說「等妹妹高中畢業,再把你們一起送到日本去讀書嘿!
又又說「姐ㄝ!我已經可以想像我們姐妹倆走在日本學校的畫面了!
嗯!
總之~
我要跟又又一起去學日文了!
到時候會怎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