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真的很滿足ㄝ!

一碗大大的酸辣湯,配上一顆一顆水餃~
吃的我好飽!

那酸辣湯是老公親手煮的!
呵~
還沒開始煮的時候,小百大廚吩咐我去樓下買蛋!
我心裡在想『酸辣湯有加蛋嗎?』
不過大廚說了是。
我只好乖乖的下樓買蛋!
跑了2家便利商店才買到~
真累!

買上來湯也差不多要滾了!
小百把蛋放進去!
我看他一口氣打了3顆吧?!
開始覺得~
這酸辣湯會好喝嗎?!

哈哈~
後來我把水餃煮好就先到客廳去了!
畢竟,水餃可以單吃!
不一定要+酸辣湯對吧?!
嗯!
好!開始抱定這主意!

後來老公把酸辣湯端出來~
好香ㄝ!
雖然蛋很濃!
把酸辣湯變的很像酸辣蛋?!
蛋+了水餃後還頗好吃的ㄝ~

好啦!
我不得不佩服你的手藝!
酸辣湯餃真的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