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從美國回來嚕!
呵~
被安麗公司招待出國去玩的大娘~
看起來就是一付很滿足的樣子!
但是,這次大娘說「是個驚魂之旅」

我把目光轉到貼心男(就是我爹拉)身上!
發現下巴多了一隻小蜈蚣

原來是老爹喝完酒就去洗澡惹的禍!
他在浴室昏倒了~
然後下巴去撞到!
大娘看到嚇壞了~
立刻打電話求救~
救護車很快就來了。
老爹不肯去醫院,他認為是小傷~
但是美國人很注重這個,既然叫了救護車不可能沒處理完會離開的!
所以老爹還是被送到了醫院~
逢了幾針!

後來的最後一天行程,他們就在飯店休息!
我的紀念品就這樣留在美國了。
不過沒差!
人沒事就好~
我聽到大娘在機場跟我說的時候,簡直覺得很可怕!
沒事就好。真的~

除了這個,他們玩的還挺開心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