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30分

小百已經準備好要開車去台中上班了!
他一直要我不要起床,太冷了~
要我繼續留在溫暖的被子裡睡覺!
但我不要。
我任性的爬起床,在怎麼樣也要送他到門口~
然後上演一場,老婆送老公上班的戲碼!
親親一下,看他進電梯~
才肯關門!

好愛演戲的我!

哈!
真的很冷。
穿著短袖的睡衣,真的很想罵髒話!

坐姨丈跟阿姨的車回來台北,居然讓我在紅綠燈的那一邊,眼睜睜的看著226跑了2班!
好想哭。
吹著冷風的我,在度想罵髒話!

為什麼?!
天氣太冷不放假?!

不知道日本現在冷不冷?!
又又有沒有穿暖和?!
呵~
我承認!
現在的我在想又又,也在想老公!

我好想跟他們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