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晚了!
11:30才從棉被爬起來~

昨天跟陳小元聊到半夜2點!
問了很多有關男人的心,到底在想什麼?!
雖然心裡知道,他不是你。
他的答案也不代表你!
但~
我只想要讓我跟你的關係更好。
當然同理,他也問了我很多有關女人的事
他也想跟他的BI更好~

很多事情,講到最後!
我們都發覺,都是誤會害的~
我跟你吵架。只是有誤會!
他跟他的BI吵架,也只是因為誤會~
嗯!
那我懂了。
在氣憤過後,把誤會講清楚~
是不是對感情會有很大的幫助?!
雖然有時候,都是在跟第三人說的時候,才發現是大誤會
也才發現其實還挺好笑的!

呵。
還有,我自以為隱藏很好的蠢疤!
居然因為OK繃被發現了。
吃火鍋的各位都發現了
我想一定是我去洗碗的時候,被看到的吧!
不然我有用閃亮手鍊遮著呢。
好!我承認~
那是代表我做過蠢事的傷。
謝謝你們的關心~
聽起來,心都溫暖了!

講完電話,忽然很想抱小百!
打了通電話吵他。
他以為我怎麼了~
被我嚇醒
沒事啦!只是很想你~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