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送又又去機場!
本來以為自己的情緒會很起伏的~
但,還好!
沒有我送小百去當兵的時候那種感覺那麼強烈~
呵!
機場裡一大群穿著制服的美美組學生~
還真是壯觀呢!
大家都在說「不是出國比賽的,就是出國表演的!」
忽然,有種驕傲的感覺~

嗯!
從今天起一個月~
又又要在日本讀書!
當交換學生了~
昨天晚上寫了一封信給她,要她好好照顧自己!
教官說~又又表現好,要幫他推薦去日本的大學!

又又加油**
姐姐支持你!
你是最讚的~
呵~
我相信你可以辦到的!
我家媽咪說「如果媽媽有空,在帶姐姐去日本找你,跟你一起去北海道玩」
哈哈!
我還真想去~
想跟又又一起去北海道玩!
我想‧‧‧每一個我去過的地方,都可以跟又又有共同的回憶!
ccc~
我很黏她!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