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要去日本當交換學生了!
禮拜五中午的飛機~
這幾天幫著又又打點一些行李!
感覺還真有點捨不得~
畢竟,從小沒分開這麼久過~

呵!每次不管去哪哩,去哪個國家~
我們姐妹倆都會一起!
這次又又去日本交換學生~
要去一個月ㄝ!
我不能跟去~
當然會有點放不下心,也會像老太婆一樣~東交代,西交代的!

我一定會超想你的~
自己要小心呢!
姐姐不在身邊~
做什麼事情都要多份心~
懂嗎?!
日本很冷,要穿保暖一點!
晚上要蓋好被子~
不能亂踢被子唷!
姐姐可不能飛去日本幫你蓋被子~
而且這一個月我都不能找你陪我逛街了啦!
也沒有流行諮詢師了!
不會~我得拉塌一個月吧?!

唉唷!
我真的越打就越不放心ㄝ~
吼!
反正,有時間就打電話回來給姐姐~
知道嗎?

姐姐愛你,姐姐會想你~
你也要愛姊姊,也要想姐姐唷!
聖誕節,我們要一起在台灣過唷!
希望你從日本回來後~
以後我們去日本,可以自由行!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