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的晚安電話,果然又是一個讓我很不爽的消息~
你說「老婆,我又要延後回台北了!
好‧‧‧很好~
不知道是第幾次說延後了!
本來剛開始進公司,說12/1日就可以回到台北上班~
後來又說,農曆過年前!
現在呢?!
又要延後‧‧‧
你說「都要相處一輩子了,不差那幾個禮拜啦!

我在意的,不是那幾個禮拜~
只是覺得~
很不爽!
每次都這樣一直延後~
你當兵的時候說,退伍就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退伍後,上班!
又說要受訓半年~
好!都算了~
現在連個肯定的時間,都不能給我!
這是怎樣?!

這不能怪你~
我也知道你很努力很辛苦的在賺錢!
可是‧‧‧我只想知道正確的時間~
漫無目的的等,很痛苦!
雖然我也已經習慣,這樣的日子~
但並不代表,我喜歡過這樣的生活啊!

偶爾我也想你陪我吃吃晚餐!
我也想禮拜一早上不必看你那麼早起床下台中~
我也想每天都可以窩在你身邊看電視!
真的真的好想跟你一起做每一件事情~
慶祝每一個節日!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必延後?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台北正常上班?

吼!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