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跟小竹約了好久~
今天終於成行了!
沒有流標了~

今天的小聚~
大家決定來小窩吃火鍋!
第一,因為大家都沒來過小窩~
第二,來小窩吃火鍋不用花大錢!
因為~我們都想存錢!
ㄏㄏ~

一大早,就像小家庭要補糧食一樣!
我們2個開著車去逛大賣場~
買了1700多的火鍋料~
多的很嚇人!
不過真的怕大家吃不飽

然後中午,老公又頭痛!
我想應該是昨天刮痧的效果退了~
所以他說他要在家休息,我答應了!
我自己去打拼~
ccc~
後來他又說他要去打籃球,流汗會好點!
我也同意了!

等到忙完,老公送我回家準備~
他回家炸雞~
我們想當個稱職的主人!
給大家吃的開心~
也讓大家玩的開心!
雖然沒有準備什麼好玩的

洗好菜,水也煮開了!
我媽咪說「難得看我家女兒進廚房ㄝ~」
他們要去泡溫泉,就先回台北了!
我一個人在客廳看著小丸子等大家來~
過了一陣子!
手機響了~
大家都來了,我下樓去接大家!
然後~在坐電梯的時候,聞到老公家的炸雞味!
哈哈~老公比我們早一步回家!

接著大家就開始煮火鍋吃火鍋~
大戰了5鍋!
都飽了~
哈哈哈!
很開心**
副連長跟夫人、李小百跟阿湘、陳小元跟宛琳、小董跟小欣!
我們終於小聚到了!
希望大家都有開心到~

等大家都回家後,我們整理完房子!
老公一直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但我累了!
不知不覺在他胸膛裡睡著了~
後來~聽說是被抱去房間睡覺的
arrow
arrow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