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很難啟齒,但我卻做了!
我很自私,完全沒有想到關心我、愛我的人~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
沒錯~
跟你吵完架。
我把杯子往牆角一扔!
拿起了其中一片,往手上一劃~
輕輕的、淡淡的‧‧‧
沒流血!但手腕確有一絲絲的痛意。
我以為沒事~
又拿起了一片碎陶瓷,在劃了一下。還是沒感覺!
就這樣劃了好幾下‧‧‧

伴隨在耳邊的是我自己的哭聲~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開始覺得自己好像笨蛋~
然後~
冷靜了下來。
手上被我劃過的那幾痕~
已經開始流血!
傷口不大。也不足以讓人同情~
好像被刀片不小心割到一樣。

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想到這我笑了!
難道。愛一個人得這麼傷害自己?
或許我真的很傻吧?!
你~要跟我分手!為了一點點小事。
我為了那一點點小事,還有你一句分手~
然後‧‧‧傷害了自己!

理智恢復後,我把眼淚擦乾~
把杯子碎片掃了一下!
趁媽咪還沒回家之前上床睡覺。
開始回想~自己到底在幹嘛?
只有一個結論。我真笨!

呼‧‧‧很悶!
希望一切都是夢~
明天醒來‧‧‧
手上的傷癒合了,心理的傷也會癒合!
你還是那個愛我的你~
我還是被大家捧在手裡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