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的。
既然你都說出口‧‧‧就不要後悔!
自己說的話,要對自己負責!

本來只想跟你用討論的方式!
希望你可以尊重我一下,先跟我商量,再說出去也不遲啊!
結果你自己越講越氣~
接著就大吼「要分手是吧?好啊!我下車~你自己把車開回你家去放」
ㄟ~
我並沒有說要分手,OK?
你會大吼,我也會!
這次我真的氣到了~
還沒等你下車,我就自己先下了車。
然後對你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你說的出來~要走!我走!分手就分手」
一個人這麼走了~
要去哪裡?我不知道!
邊走邊想我們之間的事情~
好想大聲哭。
但是眼淚真的掉不出來~
一直走‧‧‧一直走‧‧‧
不知道走了多久!
你開著車來到我旁邊!
氣呼呼的下了車~
要我把話講清楚!

「沒什麼好講的啦!反正你的心理我就是這種人~你還要我說什麼?」
「先上車啦!上車好好講」
我眼淚已經狂飆的出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要被你這樣子兇~
「我到底做錯什麼?要被你講成這樣子!你可以去問我身邊所有的人~哪個人會覺得我小氣?誰會覺得我自私?從來沒有啦!跟你在一起快要3年了啦!你這樣子說我~我真的很心痛啦!不要在一起就不要在一起,沒什麼好跩的啦!」
我越吼越大聲~我感覺的到路邊的人都在看我!可是我真的吞不下這口氣~
然後‧‧‧
哭到累了!你叫我先上車~在講!

上了車,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然後我們沉默了很久!
忽然你的電話響了~
是我媽咪的電話號碼~
我接了!聽到媽咪的聲音我開始哭了。
媽咪聽到我哭!她很緊張~
一直要追問到底我們怎麼了!
我說不出聲音來。
一說鐵定哭的更慘!

後來你把始末講給媽咪聽~
她聽了覺得可笑!
ㄏ~
我們居然未了這種事情吵到這樣的地步!
不過她還是懂她女兒的~
所以站在我的立場跟你講了一些!
你好像聽進去了?
也好像沒有?!
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很感謝媽媽~
老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關心我!
我也跟媽咪道歉,老是讓她擔心了!

回到了三重~
我自己去洗了澡,你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我就自個回房間睡覺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你進來抱我~
你哭了!
你說「其實我不是想這樣跟你吵架,只是希望你懂!」
我說「那一定每次都要說分手嗎?」
你說「可是你都欺負我!」
我說「好笑!誰欺負誰?」
你說「你以後不氣我~我就不會對你兇!」
我說「那算了!」
你只是抱著我,沒說話!
後來我又哭了。
我老覺得‧‧‧每次都說分手是個很令人討厭的行為!
如果真的不想在一起,沒有任何人會勉強誰!不是嗎?

愛情不是兒戲,想到什麼就可以說什麼!
偶爾也得顧慮一下對方的感受。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