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企業辦的運動會呢!
我家老公的運動會♡
我是以眷屬的身分出席唷!
嘿嘿~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期待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哩~

7點多,小百就已經開始叫我起床了!
他知道我一定會賴床,也知道我打扮需要一些時間~
呵!
然後等我們準備好之後,前往運動會場!
一路上~
好像要出去玩喔!
漸漸地靠近會場‧‧‧
穿著一樣運動服的人好多~
哈哈!整個好像快被小百公司的人給包圍了~

然後~
我家老公很害羞!
不敢帶我過去登記
他說「我剛進公司而已,會拍謝啦!
所以我在旁邊等。
口亨!就這樣少了一份精美小禮物跟很可口的便當

坐在帳棚底下等~
看了看四周!
果然都是有了年紀的太太帶著小朋友~
來幫自己的老公加油!
8點多的早晨,我承認我一點活力都沒有!
所以坐在那一動也不動的~
連去照相都有點沒力!

運動會的流程,就跟大家想的一樣!
什麼運動員進場啦!
都差不多~
但妙的是‧‧‧比賽的項目!
讓我覺得很鮮!
有一項是爸爸媽媽把小孩背著~趴在地上折返爬~
哈哈~看了我真是很好奇!
而且每個爸爸媽媽都超級盡力的~
我就跟小百說「以後你在背著我們的小寶貝努力爬嘿!我在旁邊幫你加油
他說「好!我會努力的
我想~這個遊戲真的很折騰爸媽!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還有一項是~用吸管喝啤酒還要折返跑
天啊!放到快中午的啤酒能喝嗎?
我看那些外勞~
喝到都吐了!
他們心裡一定在os~為什麼來台灣上班還要整我們吧?!
不過老公他們那隊的~
我想應該都是酒王喔!
沒兩下就喝光光了!
當然是得到第一名啦!

還有啊!
我們家小百參加了一項~
也是很搞笑的比賽~
一群人抱在一起,然後開始抽腳下的墊子
抽到最後還沒倒下來的人就贏了!
老公他們那隊,根本很沒策略~
抽到剩下3塊就倒了!
ㄏㄏ~
看一大群男生抱在一起~
還挺妙的!而且課長還擔任抽墊子的腳色,應該很臭吧~

反正整個運動會下來~
我曬黑了!
因為什麼也沒塗,什麼也沒抹的就出門了!
然後老公那隊,得到了精神總錦標
眷屬參加出席人數最多的一隊!
呵呵~
感覺與有榮焉啦!
而且我有被登記到唷~
聽說‧‧‧帶著眷屬出席會有獎金!
哈哈哈~
老公,獎金拿到記得分一點ㄝ!

結束之後本來要2個人來去耍甜蜜吃大餐的!
可是~老公累了!
我一個人從台中開回桃園呢!
還成功的從二高接對了中山高!
哈哈~我很厲害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