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準備要做大宗客戶的業務時~
有個小姐抱了2箱包裹來到了我的面前!
問我「小姐,寄這道日本跟美國多少錢?」
我很專業的回答她之後,拿了東西給她寫~
然後我很義務的等她寫完,我就要暫時不對外做大宗了~

我請小姐趕快寫完~
畢竟大宗客戶的東西,好多。
她寫完了以後,又說要改方法寄!
所以當然又得換單子寫~
當下覺得很無言。
耗了好久~
終於用好了!
結果發現2包牛肉乾
疑。印象中美國好像不能記肉製品!
好~我來去問問好了!

問了第一個大哥,不行!
又問了大姐,也是不行~
我就跟小姐宛釋啦!
「因為之前有個公文來說~寄往美國的肉製品都過關不了喔!可能會被退回來唷~」
這時候,她硬要寄!
隔壁的大哥聽到,就來幫我解圍。
解釋了好久~
她決定把肉乾藏好
噗。又不是我們沒看到海關就不會檢查出來~
可以寄我就幫你寄啦!
問題是。沒必要浪費那個運費吧?!

呵。
到後來~
她決定明天再來寄!
不過我想還是不會有人幫他收的!
除非她沒把內裝物寫清楚~

我真的很想問她~
小姐!你的肉乾真的那麼好吃嗎?
為什麼這麼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