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真的快要笑翻了啦!
笑到我嘴巴好酸,肚子好痛唷~

話說阿。
每個禮拜教授都會考試!
這個禮拜我偷懶,幾乎都沒看到什麼~
小百這個禮拜很認真!
打電話給他都在看書ㄝ~
呵~
我以為我輸定了!
所以一開始打賭晚餐。
我說「麥當勞吧!反正回家會經過~
然後他考完就在那一直唱「麥當勞當是湘凝
只要一下課或是他有看著我的時候,就在我耳邊唱!
好吧。
反正我覺得我會輸~
麥當勞沒什麼!
不會很貴。
後來到了中午~
我們去散步!
他說「不然堵大一點,輸10分以上,當僕人7天!
我說「好啊!怕你唷~
其實我心裡很驚。

到了要公佈成績的那堂下課!
我先偷溜出來上廁所~
然後發現經公佈了。
偷溜去看!
李小百 76 82
許小凝 74 92

我以為我眼花了!
心裡還想說。糟了!我要當7天僕人了~
後來再仔細一看~
耶!是我贏ㄝ~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場趕快去完廁所~
然後。發現已經下課了!
我跑到小百的旁邊~
比出了勝利的手勢。

他超級不可思議的!
怎麼可能他會輸!
然後一直逼問我,有沒有偷看書?!
ㄏㄏ~
還在那說「每個人都有高尚的品格,所以僕人不存在!
ㄟ。輸了就輸了!
乖乖當僕人吧!
也就是說~
接下來我們碰面的7天你都是我的老公僕人!
好好服侍你的小公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