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課上到嘴巴癢的2個人,趁著休息時間!
偷溜到便利商店晃晃~
剛好我的小悠悠沒錢了!
不能讓我通行無阻。
所以又趁這個機會去換零錢,省得晚上下課要趕時間還得換零錢!

在便利商店裡面晃了好久。
卻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晃左邊,小百晃右邊~
我晃過去右邊,他晃過來左邊!
這樣晃了大概10分吧~
我終於拿了一條「又可以省錢又可以換零錢又好吃的閃電霹靂無敵露滋巧克力草莓口味
在結帳的時候~
忽然。
有個熟悉的身影手裡也拿著同樣的一個東西!

我說「幹嘛學人家啊?!
你說「這叫做默契!
ㄏㄏ~
然後結完帳的兩個人~
一路上很開心的吃著這條默契巧克力!
哇。原來在一起久了~
連這也會相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