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哪根今不對?!
忽然想吃大蒜厚片吐司~
打了通電話去早餐店~
嗯‧‧‧還好還有賣!
叫完了早餐,就開始自己幻想,大蒜厚片有多美味!
想著想著,真的好想趕快吃到它呢!

呵呵~
趕緊下樓去拿早餐!
今天的陽光很舒服‧‧‧
我的心情很好!
哈哈~
早餐拿了,我很變態的偷聞了一下大蒜那臭不拉機的味道~
回到了家!
坐在電腦桌前看著姐妹們的網致~
打開來吃!

第一口→好硬!
在來‧‧‧越吃‧‧‧
我的幻想破滅了!
好油~
一咬下去!
油還會噗滋地在嘴哩~
天ㄚ‧‧‧
我對大蒜的美好印象沒了~
還多虧教授叫我們多吃大蒜防癌的時候~
說的多麼口沫橫飛!

我想~
我還吃紐崔萊的大蒜片比較實在些!

要上班了!
滿口大蒜味的我~
要來去除這‧‧‧破壞幻想的大蒜味了!
油大蒜~
你‧‧‧想辯解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